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nodisk极致创新,实现工业4.0的承诺

Innodisk极致创新,实现工业4.0的承诺

2018/6/1 15:17:29

   

    工业4.0的主要核心精神就是达成全面自动化,藉由智慧科技连结各个单位,进而转型成具有适应性、资源效率与人因工程的自动化工业模式,因此下一次的工业革命将会发生在智慧工厂中。

    自动化的核心概念之一就是扩增实境(AR),也就是透过虚拟实境模拟工厂内的装置、机器和工程车的运作,藉以预测并了解现场状况。因此,在工业4.0趋势带领下,数据分析和软体整合的需求也相对增加,而高速且可靠的零组件将成为全面自动化必要的元件。

    强固设计是自动化零组件中最不可或缺的产品属性,由于零组件在不同的产业环境中,必须承受各式机械外力,或于高热环境下运作,因此产品的强固性是其首要考量。此外,产业环境中的电源常有不稳定的状况发生,所以更需要额外措施来保护资料,确保电源在突然断电时,系统能够平顺无损地重新启动。

完整的解决方案

    数据分析和设备的高度互连之下,需要一套能够同时处理多项作业的系统。Innodisk满足自动化产业对于工业级模组的高度需求,并且搭载完整相容的软体管理平台来监控、预测系统生命周期,以及用户警报使用系统。这些资料及功能都可以透过云端来轻松存取与检视。

绝佳的数据保护

    许多自动化应用容易因为供电不稳的问题,破坏数据的完整性。Innodisk 具备多样化的技术选择,让系统在突然断电或是电源不稳定的情况下,数据依然受到完善的保护而不遗失。

产品强固性至上

    工业场所常因身处于恶劣环境中,导致电脑系统也必须承受于高热和机械外力,以及冲击和振动所带来的影响。而Innodidsk 强固型的记忆体模组皆通过严格的测试和验证,能承受这些外力并同时保持完整地功能运作。

应用领域

工业机器人

过程控制单元(PCU)

终端机

工业电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