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特朗普突然变脸,我的问题是?好!咱高科技这么牛了

特朗普突然变脸,我的问题是?好!咱高科技这么牛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最近,美国封杀“中兴通讯”事件,重重地打醒了中国品牌,“芯”病问题一直困扰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没有掌握核“芯”技术的品牌,就像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楼。

由于日本的前车之鉴,中国决不会任人“剪羊毛”。近几年来,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迅速,尤其是智能通信5G技术大放异彩,比如华为的海思麒麟芯片,以及成熟应用到北斗卫星的中国龙芯等,但残酷的现实是,这些国产芯片的应用大多在消费领域。

在相对稳定可靠、要求极高的工业、通信、医疗以及军事的应用领域,我国芯片距离国际水平差距较大。特别是一些技术含量很高的关键器件,比如高速光通信接口、高精度ADC\DAC、大规模FPGA等方面,还完全依赖美国进口。2017年,我国芯片进口就达2700多亿美元,由此看来,中国品牌缺“芯”的“命门”,其实一直掌握在美国手中,非一朝一夕能追赶呀!

令人震撼的是,中国智能通信安全连接“芯片”诞生了!

近来,CCTV专题报道了深圳市宇泰科技公司的创新亮点:宇泰“芯”。2014年,宇泰科技未雨绸缪,投入重金研发通信连接芯片,在公司董事长李国强先生的亲自主导下,先后花了1000多个日日夜夜,攻克了“让连接更安全”的芯片,它不但提高了宇泰产品品质,保障通信连接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而且芯片国产化,不会受制于别人,为中国强国梦提供正能量!

宇泰“芯”,具有智能故障检测、自动切换隔离等功能,它广泛应用于铁路、交通、工业自动化、智能电网、智慧城市、智能管廊、无人驾驶等几十个行业,宇泰先后同华为、中兴通讯、中国电信、中国中车、许继电器等众多著名品牌合作,产品畅销海内外。

十五年来,宇泰科技秉承“通信连接安全为己任”的理念,如今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宇泰科技一直站在物联网产业高度,规划宇泰品牌战略,从智能通信连接、控制、采集、云端、终端应用,布局全生态链产品,整合资源,先后实施大数据、云计算和智能终端应用等新兴战略产业,前景广阔,宇泰科技与新时代同呼吸!赋能中国强国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