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工业网络平台NPC-8128荣获“年度优秀产品奖”

研祥工业网络平台NPC-8128荣获“年度优秀产品奖”

近期,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工业网络产品NPC-8128,获得“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金智奖’年度优秀产品奖”。

据了解,“金智奖”评奖旨在从企业的品牌及智慧价值的角度关注企业的成就与价值,鼓励创新与发展,以推动产业升级,打造产业新格局。 “金智奖”自推出以来备受业界关注和好评,奖项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在行业内得到了一致肯定。

研祥 EVOC是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特种计算机品牌的杰出代表,在行业内具有巨大的影响力。研祥特种计算机产品是众多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产品的核心部件,研祥一直致力于网络安全产品的自主研发与生产,目前自主研发的产品技术已经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水平获得业内的一致好评。本次获奖产品NPC-8128作为主流网络硬件应用平台为工业网络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防火墙、行为管理与审计、VPN、漏洞扫描等信息安全防护领域。同时,发展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核心基础网络安全应用平台,是确保网络安全乃至国家安全的必由之路。在国产化进程不断加速的今天,研祥国产化网络应用平台NPC-5115/NPC-5215也将会为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