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I独角兽深兰科技将亮相深圳国际智慧零售博览会暨无人售货展

AI独角兽深兰科技将亮相深圳国际智慧零售博览会暨无人售货展

2018/6/1 16:45:11

7月31日至8月2日,深圳国际智慧零售博览会暨无人售货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届博览会由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及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主办,整体展会(包括智慧零售博览会及物联网博览会)面积高达52500平米,参展的零售上下游企业及物联网企业预计超过800家。作为国内AI独角兽,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届时将携系列重磅产品亮相本届博览会,展位号为1A87。

  

  

深兰科技是快速崛起的人工智能第一梯队重要企业,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在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零售升级、智慧交通、教育、安防、医疗、生物智能、军工等领域有深入布局,其中在人工智能赋能零售升级领域居于行业领导者地位,在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具有行业重要地位。

  

深兰科技不仅在人工智能技术实力上领跑行业,在国际化进程上也领先同行。目前,深兰已拥有超过17个国家的分公司和销售网络,拥有和世界500强绿地控股两家合资公司,共同进军智能建筑和智能机器人领域,拥有和世界500强日本永旺的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国际市场,产品出口多个国家。

   

 

作为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基础研究著名机构,深兰科技全球科研机构拥有近百位全职博士后和博士学术带头人,超过100位名校硕士研发人员,旗下深兰科学院拥有超过90人的研发核心团队,拥有超过40项人工智能核心算法和原创技术,团队拥有多项世界大赛和国内大赛第一名成绩,同时拥有包括英特尔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在内的五家世界级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联合实验室,在国际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多个应用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

 

深兰科技一直备受政府和资本的青睐,作为上海本土的人工智能企业,深兰科技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自2014年由归国博士团队创建以来,一直秉承“科技报国、服务民生”的理念,扎根上海,服务世界。

  

  

刚刚过去的五月,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副市长周波以及上海市、区政府相关领导一行就到深兰进行了视察,并在企业未来发展上给予了深兰诸多肯定和支持。作为中国AI独角兽的标杆企业,深兰短短三个月即完成三轮融资,媒体更盛赞深兰是“国家队”“AI独角兽”“隐形冠军”…

明星产品

AI自贩柜

AI VENDING MACHINE

  

 

采用卷积神经网络、机器视觉、深度学习算法,采用深兰AI摄像头360度对商品精确识别,计算速度快。

 

算法模型承载容量大,商品SKU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增加,能够进行定制生产满足市场上不同客户的需求。多柜自由组合可实现用便利店1/4的成本,实现70%的销量。

  

  

小兰冰箱

XIAOLAN AI FRIDGE

 

 

采用机器学习算法,单层仅需要一个摄像头,便可实现对整层商品的精确识别,计算速度快。

 

算法模型承载容量大,商品SKU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增加,能够进行定制生产满足市场上不同客户的需求。

  

  

小兰兜售机器人

XIAOLAN VENDING ROBOT

  

 

采用卷积神经网络、机器视觉、深度学习算法,采用深兰AI摄像头360度对商品、场景环境精确识别,计算速度快。

 

一个可以主动找人搭讪,兜售商品的机器人,能够自行针对环境行驶客户追踪服务零售的功能。

   

 

识别算法使用的是SSD算法,在保证速度和精度的同时直接预测目标类别和商品外围框,可实现多目标检测算法。

  

不同于传统做法,SSD算法利用不同卷积层的特征地图进行综合,在达到同样的效果的同时提高了检测速度。

  

  

深兰生物闸机

DEEPBLUE SMART AUTO GATE

  

 

拥有生物信息采集功能,内置掌脉采集 器、高分辨率摄像头、可通过智能身份验证控制门开关。

  

由排队缓冲引导区、身份核验区、 通行控制区三个模块组成,方便运输、易于安装, 且使通行更加舒适便捷。

  

  

小兰风幕柜

XIAOLAN SMART SHELVES

  

 

一款针对便利店的使用环境,通过面部特征,主动识别用户ID,将商品绑定客户面部ID后进行结算操作。通过机器视觉识别商品,真正实现拿了就走的便捷购物体验。

  

是深兰针对便利店研发的主打产品,远程控制的互动屏,可远程变价,促销,广告,面部识别后,互动屏反应针对客户画像定义的交互效果。

  

芭提雅自动驾驶商用车

PATTAYA AUTO DRIVING UNMANNED SHOP

  

  

全面运用了深兰的自动驾驶、机器视觉、手脉识别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成果的应用场景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了让商店无限接近客群的智能移动消费。

  

当你需要购买什么东西的时侯,直接手机APP发出指令,就会有相应的移动菜场、移动零售店、移动按摩店、移动咖啡店、移动早餐车、移动免费班车来到你身边,开创零售领域新战场。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深圳国际智慧零售博览会暨无人售货展举行期间,由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及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智慧零售大会”、第三届“零售智能创新应用大会”、“京东-无界零售大会”、“区块链与零售数字化大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及“深圳条码渠道商大会”6大零售专业论坛同步进行,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