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起点 新征程” 海克斯康宁波方案中心全新升级开业

“新起点 新征程” 海克斯康宁波方案中心全新升级开业

2018年5月18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宁波方案中心全新升级开业,来自企业、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和品质、质量、生产以及研发主管近150人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见证了宁波方案中心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全新的宁波方案中心升级增加了一系列智能化、自动化的新设备、新方案,将为宁波及附近用户提供测量、培训、调研、技术支持等服务。

宁波市计量测试研究院院长阮勇先生,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专家首任秘书长、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华旭先生,宁波勋辉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如辉先生,宁波鲍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刚先生,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华东事业部季宏总经理在开业仪式上分别致辞,对宁波方案中心的盛大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宁波市计量测试研究院院长阮勇先生表示,宁波是全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的试点示范城市,宁波制造业产业基础扎实,战略定位清晰,在全国乃至全球拥有较强的竞争力,海克斯康能够选择在宁波入驻,全面升级宁波方案中心,展示了海克斯康的战略眼光和思维。作为全球领先的制造智能企业,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入驻将为宁波制造业提供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服务支撑。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专家首任秘书长、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华旭先生表示宁波智能制造已经到了关键攻坚时期,质量检测是工业的眼睛,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将为宁波智能制造提供一双智慧的眼睛,助力宁波制造、中国制造2025的建设。

用户代表宁波勋辉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如辉先生表示,海克斯康的技术解决方案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效率增长,宁波勋辉作为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愿与海克斯康保持长期的友好合作战略伙伴关系。

最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华东事业部总经理季宏先生宣布宁波方案中心正式启幕,对各位嘉宾的到来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奋斗,和海克斯康一同成长。

下午,宁波方案中心分别在培训教室和演示大厅举办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和海克斯康大学的专题讲座,为客户分享了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发展的最新情况。此外,在5月19日、20日,宁波方案中心还为客户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免费培训。

全新的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宁波方案中心升级增加了一系列新设备、新方案:电极化自动化方案、经典升级Global S测量系统、紧凑型Global Mini测量系统、光学影像系统、便携式测量系统以及STA软件系统,为用户展现了测量技术的视觉盛宴。此外,更充足的备件库将为广大制造业用户提供更加快捷的技术支撑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MART Quality 智慧质量管理系统

2022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数计万物·度量未来

新年首播,礼品重重 |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越来越“顺手”?

海克斯康多台测量机如何实现柔性高效自动化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