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emens PLM Software 帮助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

Siemens PLM Software 帮助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

2018/6/5 9:27:35

Siemens PLM Software亚太区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与维护销售副总裁Jennifer Lim。

据Siemens PLM Software亚太区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与维护销售副总裁Jennifer Lim介绍,其亚太区团队共有8名员工,“帮助合作伙伴发展,增加收入”是团队的使命所在。

目前,Siemens PLM Software全球有1000余家伙伴。每年还以2位数在增长,亚洲贡献最大,中国的贡献更是超过了50%。

Siemens PLM Software的“智能合作伙伴项目”是帮助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平台,希望他们更好地熟悉西门子的解决方案,并且把观点和解决方案的价值传递给客户。

由于并购速度加快,一家合作伙伴是很难提供全部解决方案的,客户更需要的是专业性,合作伙伴则需要彼此之间进行合作。事实上,很多合作伙伴也是这么做的:比如传统设计方面与工厂自动化方面的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根基深厚的合作伙伴与大型企业关系密切,新的合作伙伴则在服务SBM客户方面发展很快。Siemens PLM Software还提供了一个云上的示范模块给合作伙伴,助力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演示。

当然,Siemens PLM Software针对云也加强了对合作伙伴的培训,比如是否采用云,关键是要看客户的财务模型,如果采用私有云,投资会很大。如果采用西门子云,则是一种经济有效的模式。

总之,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培训,为客户提供最大的价值,是Jennifer每天思考的重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