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士峰力史上最小3D打印耳内式定制助听器亮相北京

瑞士峰力史上最小3D打印耳内式定制助听器亮相北京

2018/6/5 13:41:27

     6月2日,在2018北京国际听力大会上,瑞士索诺瓦集团旗下峰力推出了革新的听力技术——3D打印钛合金钛斗系列助听器--Virto?B-Titanium。峰力钛斗系列是耳内式定制助听器,它将最新的3D打印技术与钛金属的各项优点融为一体,不但使助听器更加轻韧坚固,而且大大提高了适配率,也成为峰力史上最小的定制助听器,树立了耳内式定制助听器的行业新标杆。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听力障碍人群。据2006年全国第二次残疾人抽样调查显示,我国残疾性听力障碍人群达到2780万。目前估计中国残疾性听力障碍人士已达7200万名。同时,中国听障用户对助听设备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对验配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才能让越来越多的听障人士从先进的医疗技术中受益。”北京听力协会书记、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科学杂志社社长王树峰博士表示,在助听器的选择上,我国的听障人士更加偏好耳内式定制助听器。这类助听器不仅小巧,具有隐蔽的优点,使用起来也很方便。然而,由于耳内式定制助听器对技术水平要求更高,助听器是否坚固,佩戴是否舒适方便,听音效果如何,这些都对听力行业的创新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

       由于采用了革新的材料,薄如纸(0.2mm)的钛合金外壳使峰力钛斗系列助听器的体积减小了26%,听障人士可实现耳内“隐形”佩戴。同时,医用级别的钛合金让助听器的强度显著提升了15倍,并防止长期佩戴造成的过敏,对于听障人士更加的安全。体积的减小,强度的增加,材质的提升以及全球顶尖的3D打印技术的应用,使助听器的适配率革命性地提升了64%。真正实现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加拿大听力学家、昆明师范大学终身教授蒋涛博士表示,峰力钛斗系列还是行业首款IP68顶级防水防尘定制耳内式助听器。它具有全时声感追踪系统,随时随地更精准地识别周围的声音环境,运用超过200种不同的模块智能混合配置,以匹配听障用户所处的声音环境,获得更好的聆听效果。我们也期待着技术的持续进步,让中国的听障人士实现高品质的生活。

       据了解,索诺瓦集团目前是全球最广泛的听力解决方案供应商,覆盖了听力保健领域的各个产业链。其助听器品牌峰力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70多年来为听障人士提供优质的听力解决方案。并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创造一个又一个助听器行业的里程碑。索诺瓦集团中国区培训总监、高级听力专家杨欣怡博士表示:“我们希望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声音世界的美好,体验更自然舒适的聆听感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