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LOWINN孚因流体动力弹簧复归电动执行器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FLOWINN孚因流体动力弹簧复归电动执行器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2018/6/5 15:17:01

自AQUATECH品牌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的每年都会召开国际系列展的水业盛会,逐渐发展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一大专业水处理展。 本次展会即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于2018年5月3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规模空前之大,达到22万平米,吸引了各家国内优秀水处理工程设备制造商云集。 作为不同世界500强工程企业在国内的重要合作厂商——上海孚因也亮相了上海国际水展,展示公司新研发产品——弹簧复归失效安全电动执行器,为用户们更近距离地展示与介绍该产品,让大家能够实地感受该产品。

上海孚因流体动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电动执行器企业,产品系列丰富,包括多回转、角行程、直行程,以及工程安全防护系列的电动执行机构,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评定,该公司产品通过国际与国内不同的产品质量认定标准与等级,并且在电动执行器的研发与生产中取得很大的成绩,获得40多项国内外专利登记,是全球工业解决方案大厂在国内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业界具有很高的声誉。

本次亮相上海国际水展的是该公司的弹簧复归失效安全电动执行器。具体原理是能在断电的紧急情况下,自动将阀门归还到预设的安全位置,在安全防护等级要求高的工程环境中能起到有效的保护。举一个生活中的例子来说,就是将它安装在市政隧道排水排气工程上,用来对于管道系统进行远程监控与控制,如果遇到紧急的断电情况时,需要及时关闭或是开启阀门的情况下,失效安全的弹簧复归电动执行器能立即自动的作用,起到有效可靠的防护作用。 

公司产品也涵盖了许多方面,孚因的全系列电动执行器产品包括多回转、角行程、直行程等的执行器机构,广泛的应用于工业工程中的各种领域,包括水处理、石油化工、楼宇工程、海洋与船舶、新能源工程、食品以及医疗等多范围工程领域。在本次上海国际水展中也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专业观众与代理经销商与公司进行技术交流以及对于合作进行意向咨询,和大家在共同交流中一起进步。

 

随着本次上海国际水展的圆满落幕,上海孚因也将继续在工业工程设备的研发生产道路上不断前行,携着大国质造的理念走向国际,在流体自动化设备的领域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杆!工博士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持续优化绿色智能布局,立邦江苏扬中生产基地暨江苏华易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业

凯龙股份定增通过 控股子公司技改项目完成验收

斯凯孚参编首项预测性维护-算法测评方法国家标准,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TRUE见生态+零碳园区,科陆可以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