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出上海,踏入武汉,工博会首届异地展效果如何?

走出上海,踏入武汉,工博会首届异地展效果如何?

2018/6/5 16:50:43

今天,中国工博会旗下专业展——IARS武汉展正式召开,这可是工博会系列展的首次异地展,在展前就引发了热烈讨论,如今在万众瞩目之下盛大开展,工控小编必须要盘点一番!

  

 

本次展览的地点选在武汉,可是大有学问的,俗话说得好,武汉有三宝:汽车、钢铁和光电,而且地处华中腹地,武汉还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拉动发展,辐射整个华中地区。

 

 

因此,满载涵盖智能硬件、智能装备以及智能制造整体方案,面向华中地区制造业转型升级,一场大牌云集的盛宴正式开餐!

 

数字浪潮下的弄潮儿

    

物联网 “制霸”全行业的形势下,数字化浪潮席卷制造业,业内的领袖企业纷纷化身为弄潮儿,在这次展会中精彩亮相。

  

施耐德电气

法兰西巨头绿光护体,以有利的地理位置吸引着人群。

面向工业、楼宇、基础设施以及数据中心的四大终端市场,EcoStruxure™实力赋能数字化经济,在本次展会中,施耐德电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EcoStruxure™平台的详尽展示。

通过糖果体验线的方式,直观且妙趣横生。

      

宜科

就在上个月,宜科在世界智能大会上发布了ELCO IoT Hub™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结合最新的工业APP技术应用,本次宜科首次以大幅展墙的形式,进行了全面呈现,其多功能和高效快捷的特点引得观众的赞叹。

       

万可

本次展会中,万可十分“本土化”地针对华中地区的重要产业——汽车行业解决方案进行了重点展示,覆盖率产品在汽车制造不同环节的应用。更有沙盘展示不同行业应用,分分钟“指点江山”。

        

巴鲁夫

自动化需要高度智能的机器,高度智能则需要大数据给予支持。传感器及自动化专家巴鲁夫展示了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包括IO-Link的工业网络与链接,RFID工业识别以及全新的智能安全理念-叠加在IO-Link上的安全。

          

魏德米勒

依托丰富的产品线,魏德米勒本次展会带来了多行业解决方案。应用于机器人系统的解决方案u-remote远程I/O模块机柜内提供可靠的控制电压分配解决方案Klippon® Connect AAP以及满足工业通讯、轨道交通以及风能等场合的应用方案都是此次展台的亮点。

          

倍加福

倍加福携工业4.0产品精彩亮相,SmartBridge®无线实时传感器管理系统、带 IO-Link 接口的 RFID 读写头、以太网 IO 模块和智能传感器 Smart Runner都是此次展出的亮点。

       

图尔克

致力于研发结合工业化和信息化的产品,图尔克的展品也非常丰富: 现场逻辑控制器(FLC)、PT1000/2000压力变送器、TBPN/TBIP混合模块等工业自动化产品及方案,使用户更系统、直观地体验智能化产品为生产制造带来的改变。

       

组合“出道”,亮相更精彩

      

智能制造标准应用示范专区之一

    

本次展会特设标准应用示范专区,为标准化落地提供经验案例。西门子、仪综所、E+H等企业集体亮相。

    

智能制造标准应用示范专区之二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标准化对于智能制造发展的意义十分重大,本次展会期间,OPC、PI-China、PLCopen、Sercos、ASI这几大关键技术标准组织联合亮相,现场答疑解惑。

此外,这几个组织还一起举办了“2018智能制造关键技术标准及行业应用实践研讨会”,实力助力企业打通制造环节互联互通制约智能制造发展的关键问题。

     

全明星阵容,引领新时代!

    

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装备,工业机器人在汽车、钢铁和光电产业的应用十分广泛,重点是这一展区科技感十足,可看性超强!

本次参展的“机器人军团”可以说“大牌”云集,争奇斗艳,对于亮点如此繁多的highlight,我们可是不敢怠慢。

炎炎夏日,盛会将至,我们专程准备了“世界杯”口味的特别报道哦!

接下来,进入下期预告部分。

   

日耳曼战车

     

    

桑巴军团

    

    

斗牛士军团

    

 

明天要和大家见面的“球队”都在这里啦,大家有什么想了解的,想问的,统统留言告诉我们,明天同一时间,我们为你解答!下期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