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采用云计算的组织如何构建更好的现代化战略

采用云计算的组织如何构建更好的现代化战略

2018/6/6 16:13:38

美国目前正在开始实施备受期待的现代化政府技术法案,该法案于去年12月已成为2018年国防授权法案的一部分。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在今年2月下旬发布了备忘录M-12-18,为美国政府机构如何开始申请由技术现代化基金(TMF)管理的资金提供指导。而有些人认为一劳永逸地消除那些传统遗留技术的时机已经到来。

但是随着美国联邦机构深入研究其现代化计划,他们应该仔细考虑一下采用传统技术的真正意义。在计算中,传统技术通常是一个贬义词,意味着一种陈旧和过时的技术。大型机是这一类技术的主要例子。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57%的大型机用户(跨行业)在大型机上运行了超过一半的关键业务应用程序,预计这一比例在一年内将增加到64%。此外,这些用户的应用程序中有98%的应用程序依赖大型机处理。

这听起来像传统技术吗?绝对不是。但是公众舆论认为,由于大型机是老旧技术,其工作负载应该首先满足云转型要求。从大型机迁移到云计算理论上听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很多项目都失败了。

堪萨斯州税务局的KanLicense项目试图在六年内取代KDOR大型机。但根据行业媒体的报道,该机构错过了2018年1月2日的推出日期,并且其转型进程充满了困难和延迟。

另一个例子是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的项目。据报道,为了实现退伍军人健康记录系统的现代化,该部门耗费了近20亿美元的资金。其实这笔费用的一小部分只要用于改善现有代码的性能就可以满足要求,并且可以将其余部分费用改进为退伍军人提供的现有服务。

最初,现代化政府技术法案 (MGT)将为2018年和2019年的每个财政年度的技术现代化基金(TMF)预留2.5亿美元,使总额达到5亿美元。然而,美国2018财政年度仅拨付1亿美元,远低于此前设想的2.5亿美元。这意味着像大型机迁移这样的大规模现代化工作可能会继续主要通过机构本身的运营资本提供资金,这会给个别机构带来一些成本超支的负担。

对于美国联邦机构进行现代化改造,将云计算计划纳入他们的基础设施计划,并利用其许多优势,而不必取代大型机,这将是一种更好的方式。根据大型私营企业组织的实际经验,这种更好的方式是混合IT,即组织机构可以继续利用大型机作为关键任务资产,同时将云计算用于商品服务。但他们需要正确的工具和方法才能实现。这些包括:

优先考虑包含大型机代码。许多(如果不是大多数)在线公民服务(例如在线支付停车费用)最终取决于大型机的交易完成。大型机代码是这些应用程序的核心,但团队仍然孤立,通常并没有提供现代开发工具。

越来越多的机构采用DevOps方法来支持更快速、高性能(快速可靠)的软件。他们依赖于DevOps工具链,这是一组或一组帮助现代应用程序交付、开发和管理的工具,以支持他们的工作。因为大型机应用程序是许多机构应用程序的关键基础,所以如果将这些应用程序排除在这些工具链之外,那么整体开发速度将因此下降。

工作负荷和性能管理。随着大型机承担更大的工作量,成本优化变得至关重要(由更多公民服务上线并变得移动友好)。许多IT组织不清楚大型机许可成本(MLC)是如何确定的,并且没有足够的尝试来管理它们,这可能会不必要地增加成本。

大型机的许可成本(MLC)由一个称为所有逻辑分区上的峰值MSU(百万个服务单位)的度量来确定。简而言之,MSU代表了一定数量的处理工作。通过努力调整每个应用程序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大型机资源消耗,可以将这些保持在最低水平,并且可以通过分散应用程序工作负载的时间以最小化利用率峰值来保持平均MSU,从而保持更低的平均值。

没有其他平台能够与大型机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扩展性相媲美,研究表明从长远来看,大型机比其他平台选项(如x86服务器农场)更具成本效益。工作量管理计划可以进一步扩大大型机的成本和性能优势。

大型机的传统声誉是安全。很多人将美国人事管理办公室的违规行为归咎于大型机。虽然大型机数据可能已经被破坏,但是违规的来源是分布式架构,而不是大型机的外围防御。

大型机仍是全球最安全的本地平台,其中一个原因是完成大型机业务所需的所有硬件和软件都驻留在一台机器上。这与网络流量可被攻击者拦截的分布式环境形成对比,IT主管甚至将大型机的安全性视为理所当然的。调查发现大多数CIO报告对确保新平台符合大型机内在安全性所需的额外工作量和资金量感到惊讶。

尽管如此,大型机仍然存在大量数据,因此组织必须特别注意监控大型机上的工作人员活动,以避免内部威胁,无论是恶意的还是无意的。组织机构还必须超越简单的审查日志文件,以捕获和分析完整的从头到尾的用户行为。

目前现代化政府技术法案 (MGT)已经成为一条法律,许多美国联邦机构正在规划他们的下一步措施,其中可能包括将所谓的传统大型机迁移到云端。然而,大多数大型机用户将更好地采用混合IT方法,使他们能够利用云计算,同时继续利用大型机的独特优势。大型机可以为政府现代化提供帮助,高效安全地提供高性能的数字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