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大数据创新赋能

为大数据创新赋能

——— ——记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2018年5月26日—29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启幕,此次峰会以“数据创造价值 创新驱动未来”为大会主题。作为数博会的积极参与者,全球知名的工业和信息化产品和技术的领航者——威图(Rittal)公司不断为本展会带来最新的技术和系统产品,向海内外专业观众展示了威图于贵州大数据领域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果。

随着贵阳大数据产业迅猛发展的势头,威图(Rittal)在近几年来,积极响应国家“西部大发展”号召,深入参与了贵州大数据领域的发展,在贵阳大数据创新(技术)发展中心、贵阳国际人才城以及贵州“天眼”等重点项目中都能看到威图无处不在的身影。

其中,贵阳大数据培训基地落户贵阳市国际人才城,培训基地所用的数据中心整体方案由威图所提供。从机架系统,电力,冷却到智能平台,均展示了威图的先进技术与理念,为数据中心的人才培养做了良好的平台支持。此外,贵阳大数据三维一体实验室落户贵阳市摩根中心,实验室所需要的IT基础设施采用了威图全球首创的预制式微模块方案,为用户建设安全可靠高效的,达到TUV认证的数据机房。

与此同时,威图(Rittal)作为冷通道专业模块化数据中心基础设计制造商,参与了“平塘智慧旅游智慧指挥中心项目”为包括天眼在内的诸多重点项目,提供了可靠的数据安全保障,同时封闭冷通道绿色节能方案,能降低能源消耗,为客户带来了直接的经济利益。在威图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支持与保障下,该项目已经成为“贵州智慧发展”的标杆型项目。

在《中国智能制造十三五规划》的政策指导下,威图中国将继续携其持续创新的数据中心产品致力于为推动西部地区乃至全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升级做出贡献,并进一步推动中中国制造业“智能”转型升级,为持续发展的大数据产业创新赋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