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松下举办创业百年庆典,愿为中国作出更多贡献

松下举办创业百年庆典,愿为中国作出更多贡献

导 语

A better life, A better world

感恩中国:不忘使命,筑梦远行

1918年,松下创始人松下幸之助在大阪创办了松下电气器具制作所,2018年,松下迎来了百年华诞。这一百年来,松下始终秉承着“企业是社会之公器”的责任理念,通过事业活动为人们生活的改善,以及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2018年5月28日,值此创业100周年之际,松下在北京雁栖湖畔盛大召开了主题为“感恩中国”的松下创业100周年庆典,Panasonic株式会社社长津贺一宏、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北东亚总代表横尾定显等集团高层,特约嘉宾李小林以及众多新闻媒体记者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松下百年风华。

当天下午16:00,嘉宾齐聚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随着震撼的开场视频,庆典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场嘉宾通过大屏幕,共同回顾了创业百年来,松下经历的变革与成长。每一帧历史都值得铭记,松下从创业初始只有三人的小作坊,发展到如今向“居住空间”、“移动”、“B2B”这3个领域发起全新的挑战,这离不开创始人松下幸之助的经营理念,更离不开每个松下人的努力。

津贺社长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松下创业100周年,也是中国事业40周年。松下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以后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期,更离不开中国的合作伙伴和用户多年来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 面向下一个百年,松下仍将不忘初心,不断创造新的价值,与中国携手,迎接未来的挑战。通过中日合作,为世界的繁荣做出贡献。

Panasonic株式会社社长津贺一宏

随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女士作为本次庆典的特约嘉宾进行致辞,李小林女士高度赞扬了松下百年来艰苦创业的精神,以及百年来与日俱增的品牌价值与社会影响力。并表示相信,在下一个100年中,松下公司一定会继续弘扬企业文化传统,为实现"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世界"创造更美好的价值。

特约嘉宾李小林女士致辞

横尾总代表在致辞中对企业表达了新的希冀和要求,提出要通过多方合作共赢,加快松下事业在中国的发展。松下把中国作为最大的市场,将会继续大力发展松下在华事业,提升在中国的价值,并为中国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同时,松下创业百年庆典的一系列活动,包括松下未来EXPO的巡展、松下纪念馆的开馆、与《知日》杂志合作出版的松下品牌独占书《松下何以不朽》,都已经开展。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北东亚总代表横尾定显

最后,日本驻华大使馆饭田公使发表讲话,他高度赞扬了以松下为首的日本企业,通过致力于推动两国的经济交流,有力地支持了中日友好的发展。

日本驻华大使馆饭田公使发表讲话

在本次庆典之际,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日本友好协会向松下育英基金进行了捐赠。松下育英基金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鼓励学生实践创新、促进中日文化交流,持续为中国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李小林会长  Panasonic株式会社津贺一宏出席捐赠仪式

津贺社长参加高端媒体论坛

29日上午,津贺社长参加了高端媒体论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津贺社长与媒体们针对松下百年的成就,以及对松下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规划与期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作为从1978年就来到中国的外资企业,通过先辈的热忱和努力,Panasonic与中国建立了紧密的信赖的关系,今后也会一如既往的持续下去。面向下一个百年,Panasonic今后也将通过各种事业,为中国做出新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