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通汇 | 拥抱城轨时代——下周帝都见!

市通汇 | 拥抱城轨时代——下周帝都见!

2018年6月13-15日,2018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METRO MRANS)即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三元桥馆)盛大开幕。

作为城市轨道交通技术行业的风向标,工业4.0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之一,菲尼克斯电气将为您带来可用于信号、数据、动力传输的全编码M5-M12连接器、M23&M40 混合连接器,用于嵌入式系统的UCS通用型电子模块壳体,用于恶劣现场环境的ECS系列壳体,以及I/O模块等。

此次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除了展示适用于轨道交通行业的各类连接器产品外,还将给现场观众带来铁路行业专用浪涌保护器,这款产品完全符合TB/T 2311-2017标准要求,采用压敏电阻串接气体放电管方案,无漏电流。同时可以节省空间,将压敏电阻和气体放电管集成到一位空间,仅17.5mm。采用了菲尼克斯一贯的十字型脱扣设计,保证了SPD失效后迅速可靠地脱离电路,安全可靠。插拔配合,采用tulip型金属接插设计,保证牢靠组装及冲击电流耐受。具备了防插错、防插反技术,避免不同电压等级混插功能。双接线端子,接线方便、可靠性强。设计方面采用了分体设计,支持热插拔。此外,保护元件选用全球最好产品,且全测试保障。

与此同时,本次展会菲尼克斯电气的技术专家们还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创新创造,为广大客户奉献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8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METRO MRANS)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三元桥馆)

时间:2018年6月13-15日

菲家展位号:2号馆2401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