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出席武汉自动化与机器人展

力控科技出席武汉自动化与机器人展

——— 展现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完美“智”造力

5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首个异地展——2018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以下简称:IARS)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300余家全球知名自动化和机器人品牌参展,盛况空前。力控元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控科技”)与OPC基金会联合参展,展示了最新的两化融合产品,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

未命名.png

力控科技展台现场

力控科技武汉事业部总经理朱耀青表示:智能制造强调导入“互联网+”技术,力控科技充分利用工厂模型的CPS系统,建立高度灵活的个性化和数字化的产品与服务的生产模式,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

initpintu_副本.png

力控科技武汉事业部总经理朱耀青及同事为客户讲解

同时,力控科技还在本次opc基金会主办的IT遇见自动化》系列研讨会上推出主演讲,详细介绍了力控科技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核心:深度两化融合解决方案。该方案依托信息技术企业主导的云基础设施IAAS层,通过数据采集网关或传输中间件,将工业数据采集汇聚,结合工业企业主导的工业PAAS平台,构建工业领域业务模型并封装成服务模块,供工业APP开发者调用,最终在最上层提供工业应用APP,形成面向特定行业、特定场景开发在线监测、运营优化和预测性维护检修等各类具体丰富的应用服务。

研讨会.png

力控科技工业互联网产品经理丁云波发言

截止今日,本次展会还剩明日最后一天,请各位有需求参加的朋友们抓住最后的机会,我们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等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