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艾迪艾思与乌国GTS开创国际合作新局面

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艾迪艾思与乌国GTS开创国际合作新局面

2018/6/12 14:58:14

6月6日,艾迪艾思(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迪艾思”)与乌兹别克斯坦Grand technology systems公司(以下简称“GTS”)正式签订《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智能公交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全面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建设,开创国际合作新局面,打造智慧城市产业综合发展的新引擎。合作期内,双方以智能公交开发战略布局为基础,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开放项目合作。未来,双方将发挥自身业务和资源优势,促成智能交通、智慧安防以及其他综合性项目的中亚地区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艾迪艾思董事长李亚飞先生与GTS总经理KARIMKHONOV AZIZKHON先生)

艾迪艾思(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较早致力于ITS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多年的沉淀,打造了一支业内高素质的软硬件研发技术团队,研发和技术开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60%以上,既有丰富的智能交通系统管理经验,又有雄厚的专业知识,形成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体系。

智慧城市信息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软硬件产品开发等方面是艾迪艾思传统优势业务,且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早有布局。公司是最早进入乌兹别克斯坦的中资企业之一。利用现代技术已完成对塔什干市1500余辆公交车刷卡系统的升级改造,实现公交公司后台对各站点、各时间的客流情况的智能统计。后续,将会在已得到授权的塔什干500个重点区域公共汽车站及地铁站建设智能电子公交站牌,利用公交车辆定位系统、主控中心的监视与通信系统,实现公交车辆的信息调度和指挥,保证车辆的准点运行。同时提供站点主体灯箱播放广告、信息,使出行者能够享受通过电子站牌准确了解车辆达到时刻,可触摸查询周边信息等服务,将信息化、智能化、社会化的新型现代公交系统引入乌国。

Grand technology systems是专业的应用程序设计公司,提供多领域的软硬件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开发,致力于为乌兹别克斯坦公民提供高质量的软件产品。具有超过5年IT市场经验,已成功开发了UzMap3D,Protrack-GPS,ASUD(自动调度监控系统),ASOP(自动票价支付系统)等软件产品,以及正在开发中的用于农业播种医学和监控系统的卫星GPS解决方案。

同时,该公司是乌兹最大的卫星监控和运输管理系统制造商和集成商之一。可根据国内运输行业的特征,进行开发、制造和实施基于GPS / GLONASS的车辆卫星监测复杂系统。

目前,GTS已得到乌兹别克汽车和内河运输机构,Toshshahartranshizmat JSC,通用汽车JSC,FE Mercator Trans LLC等组织的高度认可。

根据此次合作的主要精神,双方未来将形成资源共享、高层定期互访机制、互利互赢等常态合作沟通,一方面,发挥自身的业务和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具体项目深度合作和落地;另一方面,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探索合作市场开拓、联合操盘等多种合作模式。在战略合作期内,双方将逐步扩大合作区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定位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的艾迪艾思,此次与国际合作伙伴GTS强强联合,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全方位合作,代表艾迪艾思正在积极融入全球化市场,以开放、合作为原则构筑智慧城市美好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