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强品牌保护 倡导品质消费

加强品牌保护 倡导品质消费

——— 施耐德电气连续五年荣获知识产权保护案例奖

2018年6月13日,中国北京——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再次荣获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优质品牌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品保委”)颁发的“2017-2018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十佳案例”表彰,这是施耐德电气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也是对施耐德电气稳步推进知识产权保护的所做出的努力和实践的认可。同时,也肯定了施耐德电气在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以数字化手段赋能客户关爱体系,积极推动品质革命和消费升级的创新举措。

在品保委举办的2017-2018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十佳案例发布会上,施耐德电气凭借在“东莞市格雷诺电气有限公司、东莞市铂尔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刘朝根假冒‘ ’注册商标案”中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的积极协作以及对诸多复杂法律问题的积极探索实践而受到表彰。案件中涉及的产品制造具有特定的安全、技术要求,使用假冒注册商标的产品,可能带来严重的用电安全隐患。同时,案例中假冒注册商标的行为模式具有特殊性,虽然部分产品为从施耐德电气处采购的正品,但被告人自行组装的行为不在施耐德电气的质量控制体系管控范围内,损害了施耐德电气注册商标的来源识别和质量保证功能。对该种行为刑事违法的认定,为今后此类案件的查处和审理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对类似的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警示和震慑作用。

施耐德电气连续五年荣获知识产权保护案例奖

随着知识产权保护制度的持续完善,以及执法力度和保护意识的提升,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全面加强并取得重大进展。近年来,施耐德电气一直以创新的策略,稳步推进知识产权保护,通过数字化手段打造全方位的客户关爱服务体系,并帮助客户和广大消费者通过多种渠道,更加便捷地识别和购买施耐德电气产品。

“品质消费不仅是人们追求高质量美好生活的重要支撑,也是社会、经济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我们将持续秉持‘客户为先’理念,为客户和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提供高品质产品、解决方案和创新的数字化服务。”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公司事务及可持续发展负责人王洁表示,“施耐德电气也非常重视数字经济时代下,技术发展和创新带来的挑战和机会,不断强化我们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并携手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共同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为消费升级营造健康和谐的环境。”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正在引领住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工业领域的能效管理与自动化的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是能源管理(包括中压、低压和关键电源)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先企业。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融合能源、自动化以及软件的整体能效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全球生态系统中,施耐德电气正在自己的开放平台上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集成商和开发者社区展开协作,共同为用户提供实时控制,提升运营效率。

我们相信,优秀的人才与合作伙伴使施耐德电气成为伟大的企业。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对创新、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也将确保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地方都能尽享Life Is On。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