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魏德米勒2018 IARS武汉展精彩回顾

魏德米勒2018 IARS武汉展精彩回顾

2018年6月8日,为期四天的2018年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会(IARS)完美谢幕,这场在武汉首秀的华中地区工业盛宴中,魏德米勒也重装亮相B2馆,靓丽的橙色展台吸引观众纷纷驻足,除了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新品外,特别为线上观众准备的6场直播盛宴,让您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瞬间!

在武汉IARS展上,魏德米勒展台人头攒动,面对面的交流让我们更加了解华中地区客户的实际需求,现场观众也对魏德米勒丰富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尤为赞叹。

展台上魏德米勒展示了应用于机器人系统、机柜布线、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新能源、石油天然气及伺服驱动和控制器等热门应用的解决方案,积极探索为新兴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也是魏德米勒关注的方向。

同期特别为线上观众准备的6场直播盛宴,不仅有魏德米勒全面的热点分享,更有实时的互动解答,让没能到现场的观众也能感受到这场工业盛宴的风暴,近距离了解魏德米勒的发展动向。

 

4天的展会完美谢幕,魏德米勒与您同行的脚步从未停歇,今年魏德米勒将在台湾首次亮相展会,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将于8月1日开幕,我们期待您的莅临!Let’s connect.

8月展会预告

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

时间:2018年8月1-4日

地点: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魏德米勒展位:1樓K3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