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资讯|北京Metro Trans轨道交通展

展会资讯|北京Metro Trans轨道交通展

2018613日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主办的“2018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Metro Trans)开幕,同期还举办了“2018中国城市轨道交通高层论坛”等一系列研讨交流活动。本届展会上,科瑞携专门针对轨道交通领域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参展(展位号:2号馆2104)。

无线信标

01 TagMaster2.4G信标定位系统

TagMaster HD Reader是一款2.45GHzRFID工业级读取器,其专为恶劣环境场合下应用而设计,并完全符合工业及轨道交通系列标准,如EN501552.45 GHz HD工业级读取器具有加强的抗干扰功能,特别适合在高电气干扰环境中使用。高达IP67的外壳防护等级,为产品的安装使用提供完美保护。

HD Reader读取器信标读取距离最远达6米,且读取距离可以由用户自主配置。通过卓越的数字处理技术,该款阅读器可以读取时速高达400km/h的列车标签信息。

功能特点:

  • 满足恶劣环境场合下的应用需求

  • 适用于高磁场环境

  • 符合轨道交通标准

  • IP67防护等级

  • Linux操作系统

  • RS232, RS485接口,可选以太网

  • 阅读距离可达6米(20英尺)

  • 最高支持400km/h的通行速度

02 MOS200/OMS201系列高安全等级无线信标

已成功应用于里昂地铁、布鲁塞尔、墨西哥城等城市的轨道交通CBTC应用

产品特点:

  • 一体化集成天线设计

  • 60~200mm的安全数据读取范围

  • 支持SIL4安全系统应用

  • 定位精度高达±50mm

  • 支持车速高达160Km/h

  • 适用于地铁、轻轨车辆定位安全应用

传感器

01 振动传感器

包括各种振动类测试仪表,比如加速度计,振动模块系统和振动开关等。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比如金属加工,水泥制造,造纸,风电,食品饮料等。外壳材质不锈钢。防护等级高达IP67

02 磁性测速传感器

不锈钢一体化外壳,可抗腐蚀。宽温度范围:-40...123℃。最高频率可达20KHz。输出信号可选:1-4路。输出方式可选:支持模拟电流和电压方波输出。符合轨道交通EN50121-3-2EN61373测试标准。

03 PSD激光传感器

基于飞行时间原理,以高精度的激光光幕检测和保护站台屏蔽门和列车门之间的危险区域,为有限空间内的PSD应用提供了设计紧凑的专业解决方案。安装简易、自监控功能、高等级安全检测、TEACH-IN自学习功能。

04 PSD光幕传感器

基于安全光幕原理,以高安全等级的光幕监测和保护站台屏蔽门和列车门之间的危险区域,为有限空间内的PSD应用提供了设计紧凑的专业解决方案。安装简易、TUV安全认证、60m长距离保护、最高安全等级PLe

05 其他传感器类

光电传感器Q23——可用于闸机,检测人员通过、有无跟随及是否反向进入。

电感传感器——可用于检测闸机门的开启和关闭,地铁屏蔽门的开启到位,地铁门上紧急按钮手动拧动到位。

安全继电器——适合应用于轨道交通急停、安全门、屏蔽门等安全应用。

电容式液/料位测量系统KFI系列——常用于列车液位、真空集便器的料位和撒沙系统沙子料位的模拟量检测等。

电容式传感器KAS系列——常用于列车水位、油位,真空集便器的料位,撒沙系统沙子料位的开关量检测等。

电容式液位开关CAS系列——常用于列车上液位的开关量检测等。

超声波传感器mic+——在轨道交通行业可用于检测受电弓到位,检测车辆进站到位等应用。

倾角/加速度传感器QG65系列——在轨道交通行业,可以使用于测量列车的加速度,测量轨道间的平整度。

拉绳传感器——可以广泛用于各种液压缸行程测量,满足各类长度、高度测量的应用。

旋转编码器——目前在测车厢载荷领域应用成熟。

为期三天的展会还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前去现场参观(展位号2号馆210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