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HyperPod数据中心系统

施耐德电气HyperPod数据中心系统

——— 荣获2018 DCS颁奖典礼年度数据中心创新奖

HyperPod是现今数据中心市场中领先的IT-Pod框架解决方案;

其灵活的配置支持当今的所有机架类型,并有助于降低资本支出,最大降幅可达15%;

可将数据中心部署时间缩短21%;

包括用于Pod框架内IT部署的预安装电源、冷却设备和布线。

2018年6月15日,中国北京——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在2018年DCS颁奖典礼上荣获“年度数据中心创新”奖。该奖项由民众投票决出,以表彰施耐德电气的创新和领导力。

作为施耐德电气面向数据中心的EcoStruxure™的一部分,HyperPod™ 是一个机架就绪型数据中心系统,可以以8到12个机架为增量进行IT部署。HyperPod的独特创新设计支持当今的所有机架类型。其“Pod”架构可以集成电源、冷却设备、布线、软件管理和控制,使预先安装的设备机架能够安装到位。相比传统IT部署, 复杂性和安装时间都得到极大降低。

施耐德电气IT业务云托管及通信业务总监Matthew Baynes代表施耐德电气领取了该奖项,他表示:“这一奖项是对施耐德电气卓越创新的极大认可。施耐德电气致力提高各个层面的创新能力。HyperPod可最大程度缩短21%的部署时间,并实现高达15%的资本支出节约,是当今数据中心的绝佳选择,尤其适合希望快速增加容量的超大规模托管数据中心提供商。”

作为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的一部分,面向数据中心的EcoStruxure是一个开放式的,基于物联网可实现互联互通的架构,可从安全、可靠、高效、可持续和互联互通方面为客户提升更高价值。通过物联网、移动、传感、云计算、分析技术和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实现在互联互通产品、边缘控制以及应用、分析和服务三个层级的创新。

施耐德电气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HyperPod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或联系您当地的施耐德电气代理商。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正在引领住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工业领域的能效管理与自动化的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是能源管理(包括中压、低压和关键电源)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先企业。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融合能源、自动化以及软件的整体能效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全球生态系统中,施耐德电气正在自己的开放平台上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集成商和开发者社区展开协作,共同为用户提供实时控制,提升运营效率。

我们相信,优秀的人才与合作伙伴使施耐德电气成为伟大的企业。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对创新、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也将确保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地方都能尽享Life Is On 。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chneider-electric.cn

关于DCS奖

DCS奖旨在表彰数据中心领域杰出的产品设计师、制造商、提供商及供应商。DCS在今年扩大奖项设置范围,共设立26个奖项,囊括欧洲数据中心市场的所有主要领域。奖项评选由DCS评奖委员对参赛者资质进行验证,并公布入围名单,各项获奖者最终由公众投票选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