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正在发布最重要的现场总线和接口技术产品的Eplan数据

图尔克正在发布最重要的现场总线和接口技术产品的Eplan数据

图尔克最近在Eplan数据门户网站上发布了其最重要的现场总线和接口技术产品系列的电子结构数据。这包括TBEN-L和TBEN-S模块化block I/O系列的105组数据集,以及IM12和IMX12接口技术系列的Eplan数据。

通过发布Eplan数据,图尔克显著简化了使用这些产品的机器和车间的电气设计。用户从此可以通过Eplan产品目录选择已准备好用于机器设计的数据集,并轻松地将他们的产品集成到电气规划中。

图尔克将在年内发布其他数据集,特别是最重要的传感器技术产品的数据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