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C嘉准心系民族品牌使命,助推“中国智造”

F&C嘉准心系民族品牌使命,助推“中国智造”

2018年6月12日,各级领导考察调研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中强调,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发展内生动力。

6月13日上午,长沙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在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下实地走访了F&C嘉准传感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市委、市政府领导对F&C嘉准传感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在传感器行业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并鼓励F&C嘉准继续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勇于开拓创新,打造行业精品,释放企业发展潜力。

F&C嘉准传感器核心思想:

节能、降耗、减排、增效

去年7月,F&C嘉准走上CCTV《品牌之旅》,感谢自动化行业人士的关注,一起见证了嘉准辉煌的时刻!通过CCTV《品牌之旅》节目主持人和F&C嘉准传感科技(湖南)有限公司CEO许平先生的探讨,我们看到了物联网及精密制造行业的未来,在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转型发展的道路上,有F&C嘉准这样一批优秀的企业做支撑,必将加快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推进结构调整和优化布局,不断提高行业竞争力。

传感器技术是一项当今世界令人瞩目的迅猛发展起来的高新技术之一,也是当代科学技术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它与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构成信息产业的三大支柱之一。正是由于世界各国普遍重视和投入开发,传感器的发展十分迅速。根据麦肯锡报告的预测,到2025年物联网带来的经济效益将在2.7万亿到6.2万亿美元之间。

工业自动化的心脏是新一代高级智能传感器,目前,智能传感器作为21世纪最具影响力和发展前景高新技术,正引起国内外电子信息界的高度重视。国家通过大量政策的引导,希望中国制造业加快优化升级的步伐,推动制造业向技术驱动型转变,2017年全球传感器规模近2000亿,中国增长最快。

F&C嘉准专注于传感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建厂至今,一直深得广大自动化行业人士的信任,F&C嘉准定会不负众望,再接再厉,为“中国智造”贡献一份力量!

   

   

F&C嘉准在政府推行的智能制造产业中面临新的挑战及新的业务目标,我们将立足研发、依托产品质量、创新解决方案、优化客户服务,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竭诚合作,协同发展,共同拥抱智能制造行业的趋势浪潮中,携手迎接机遇和挑战,创造更多奇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准新品上市,助力食品安全!

展会回顾||虎年首展圆满收官!下个征程,精彩继续~

F&C 传感器选型推荐||3C手机屏幕全自动三合一点胶机案例应用

F&C SPX0364槽型光电

预约有礼 | F&C嘉准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