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亮相2018亚洲CES

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亮相2018亚洲CES

2018亚洲CES在6月13-15日的上海新国展中心举行,科技界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上海。在所有科技界的展会中,国人最熟悉的当属CES,作为科技行业的风向指示标,CES一直在扮演着重要的潮流指引者角色。

国际物联网标准组织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OCF)将与威盛电子、SURE Universal和百佳泰Allion,共同亮相2018亚洲CES。 此外还有,OCF执行董事 John Joonho Park 带来精彩演讲。

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物联网、工业4.0、智慧城市及无人驾驶等领域。此次CES ASIA 2018威盛电子将携旗下四大解决方案参展,包括:通过OCF标准认证的Alegro系列家庭网关、Mobile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OLAMI欧拉蜜人工智能开放平台、VPai Home家居监控摄像头.

百佳泰Allion

百佳泰与OCF携手登场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百佳泰于展会中秀出Heat Map场域分析、互通性、及时下热门的语音辨识与智慧家电的可用性,协助厂商解决产品在开发过程中的品质验证困难点!

SURE万能平台

SURE万能平台是一个全方位的PaaS解决方案,包含智能手机应用SURE万能助手、SURE数据通信云平台、智能设备微控软件以及电视机顶盒网关软件等。SURE万能PaaS平台为制造商企业赋能,全力协助他们实现传统家电智能化进程,集成OCF标准认证并实现与更多智能产品的协同工作。

演讲

昨天是CES正式开幕的第二天,OCF执行董事 John Joonho Park 博士在智能家居互联生态高峰论坛上带来了“抓住全球物联网市场先机”的主题演讲:

第四次工业革命是信息化革命,它将颠覆人类现有的生活方式,从人与人的联通,扩展到人与物、物与物的联通,真正实现万物互联。

未来产业规模对物联网发展来说是极大的激励,但在激励背后也隐藏着不小的挑战,整个物联网市场面临五大挑战:碎片化、安全性、可扩展性、兼容性及互操作性。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智能家居市场正呈现出勃勃生机。在政策支持、人工智能与IoT技术发展、消费升级等诸多利好因素的影响下,智能音箱、智能锁等智能家居细分品类已然迎来全面爆发之势,单品优化趋势下的智能家居数据价值凸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