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上海科技论坛-静安区节能环保创新创业论坛邀请函

2018上海科技论坛-静安区节能环保创新创业论坛邀请函

2018/6/19 17:02:45

协会简介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是经上海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局批准,依法成立的节能领域专业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团结从事节能减排相关工程、技术、产品、服务、管理、科研的机构和相关人员,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工作,促进节能减排事业的持续发展,发挥桥梁、纽带和服务作用。积极推进上海市节能减排的科技资源与产业研究相结合,促进节能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为目标,分享节能领域实践经验和先进节能技术及产品,对节能技术和标准的革新、发展趋势进行讨论,并做出权威解读,为节能减排相关企业提供市场渠道、技术创新、政策辅导、人才培养、融资上市等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加速企业创新发展。重点开展会员企业的“节能工程技术”等级评价工作和长三角紧缺人才“节能工程师”及“能源经理人”的岗位资格培训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