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西科技“两周两展”圆满落幕

广西科技“两周两展”圆满落幕

2018/6/20 9:42:44

 5月22日,为期4天的2018年广西科技“两周两展”之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第八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圆满落幕,共吸引来自全区14个地市的4.6万人次观展——观展人数之多、之广,创历史新高。

  2018广西科技“两周两展”即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七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 第八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简称“两周两展”)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发明创造赶超跨越”为主题,于5月19日至26日在全区范围举办,主会场设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活动由“2个周2个展、12大专题、1个评奖活动”构成。今年首次整合资源和力量,实现“广西创新驱动成就展”和“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两展合一,集中展示广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来,重点打造九张创新发展名片所取得的新技术、新专利、新发展、新成效。

  “两展”展览面积达15500m2,分设广西重大创新成就展区、主题城市、明星高企、地市、高校科研院所、乡村振兴、科普体验等8大展区,共有650多家企业和机构、1200多个项目参展。不仅有新能源汽车、虹膜技术、中医体检机器人、互联网+智慧农业等高科技展项,也有VR体验、游戏健身车、动物标本等亲民科普项目。从重大科技专项到贴近生活的发明创造成果,让到场的观众感受了一场科技盛宴。

  展会吸引了全区各地市、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积极参展参会,现场气氛热烈,参观观众络绎不绝。广西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国际商务职务技术学院、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数十所学校还积极的组织在校学生前来参观,让学生了解和体验广西科技创新前沿科技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