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年航空航天制造业的5大趋势

2018年航空航天制造业的5大趋势

2018/6/20 14:48:19

  航空航天业的未来十分振奋人心,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预计,到2035年航空旅客可能会翻一番。工程师们必须在设计,运营和可持续性方面进一步加快航空航天建设,才能跟上这一发展步伐。


  特别是在航空航天工业中,创新不仅仅意味着新复合材料和新合金材料的应用。瓦尔特深知,对加工解决方案来说,最重要的是兼具技术优势和成本效益。批量生产解决方案应以产品创意为导向,才能具备更强的竞争力。也只有这样,机械加工才能提高盈利能力,从而提高竞争力。瓦尔特力求为航空航天业的参与者提供高科技机械加工,帮助他们步入下一个发展阶段。问题是,未来的趋势是什么? 为了找到答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2018年航空航天业的5大发展趋势吧。


  

  1. 整体趋势:成本效益


  更高的生产能力,更轻的材料,更长的飞行时间,更少的能源消耗,更高的可持续性......这份清单很长,而且听起来与其他行业所面临的情况基本相似。 毫无疑问,航空航天业正面临很多挑战,而有些趋势似乎正是合适的解决方案,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2. 轻量化趋势:CFRP成为新星


  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受到热捧,越来越多地应用于航空航天工业。该材料轻质耐用,因此被视为钢和铁的替代品。但即使是碳纤维复合材料也有其局限性:材料成本仍很高,并且生产过程缓慢。因此,相比钢产品,由CFRP制成的产品成本效益不够高。尽管如此,从长远来看,CFRP仍是行业的选择,并且它也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大众市场。此外,尽管新型复合材料和合金的加工难度不断上升,瓦尔特可以提供钻孔,铣削,车削和线程解决方案,为应对这些挑战设定标准。



  3. 请坐:客户定制的新方法


  对旅客来说最重要的部分——座椅,正在经历着十分有趣的发展。航空公司深知,乘客注重并追求舒适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这种诉求不仅仅只针对长途飞行。因此,航空公司不仅为头等舱,而且为经济舱投资了新的座椅模型。而定制型座椅则成为必然的趋势:航空公司开始考虑如何设计小桌板或杯架,以及USB接口的位置等,尽可能使飞行更加舒适。


  


  4. 照明趋势:聚焦LED


  毫无疑问,室内照明系统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预计到2022年,机舱照明市场的价值可达到20亿美元。我们可以看到的变化是:普通照明灯正日益被LED灯取代。其原因显而易见:第一,有机LED灯在安装时比普通照明系统效率更高。第二,安装LED灯不需要软件。第三,可以轻松调节颜色和亮度。说到这儿,还有一个有趣的心理学因素不得不提:一些研究表明,乘客在可调节的灯光中更容易放松,尤其是长途飞行的乘客。



  5. 明天的专家:未来的航空工程师


  未来,航班的需求量将有所增加,飞机将变得更加高科技,飞机内和飞机周围也将安装更多的IT系统。毫无疑问,这个行业将需要更多专家来解决这些问题。也许航空航天领域最大的趋势之一就是在学生中的普及。航空航天是美国第三大最受工科学生欢迎的领域。2017年,市场提供了38,000个航空航天工程方面的新工作,其中4000个职位录用了学生。中国也有同样的趋势,因为航空航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并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被列为10个重点推广重点行业之一。


  航空航天对于中国制造业的重要性与日俱增。瓦尔特拥有世界上最全面的金属和复合材料切削刀具产品线,能够为优化航空航天技术加工方面的解决方案提供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徐韶峰:创新驱动、软硬兼备,助推新型电力系统“加速跑”

乘风而起|中国优·智算力年度评选免费参评!

真空泄漏检测要求更精密,全新FLIR声像仪满足各行业需求!

NORD ECO服务为经济高效的驱动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大族协作机器人六大优势,让机器人焊接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