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嘉准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嘉准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12月01日,嘉准传感科技(湖南)有限公司通过了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国家税务局和湖南地方税务局组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这次成功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充分说明了国家相关部门对嘉准多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成为本公司技术水平和产品技术含量定性的一个重要标志。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嘉准技术水平和产品技术含量取得进步的一个里程碑。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有关规定,经公司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公示等严格的申报程序,最终我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认定为以后公司在享受企业税收优惠、项目招投标和政府资助方面提供了有利的政策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准新品上市,助力食品安全!

展会回顾||虎年首展圆满收官!下个征程,精彩继续~

F&C 传感器选型推荐||3C手机屏幕全自动三合一点胶机案例应用

F&C SPX0364槽型光电

预约有礼 | F&C嘉准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