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控签订DDS置换蒸煮DCS系统合同

中控签订DDS置换蒸煮DCS系统合同

2018/6/12 11:04:00

简讯

近日,中控技术公司与四川省犍为凤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DDS置换蒸煮、苛化、洗选漂等工段改扩建项目的集散控制系统(DCS)及生产管理系统(PIMS)”合同。

四川省犍为凤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乐山市犍为县境内,于2013年建成投产10.5万吨/年竹浆生产线。为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2017年公司决定在原基础上扩大产能,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新增产能至15万吨/年。原生产线制浆蒸煮工艺采用了美国“化学品与制浆有限公司(Chemical and Pulping Ltd简称CPL)”的DDS低能耗间歇置换蒸煮专利技术。该项技术一直掌握在少数国外企业手中,其核心就是满足工艺需求的控制系统软硬件。

该公司的热电、二氧化氯制备、洗选漂、碱回收等工段均使用了中控的控制系统,在五年的生产使用过程中,一直运行良好,让中控赢得了用户的肯定。这次技改,企业为了不再受制于它人,再加上造纸行业业务部和成都事业部的充分沟通,分工协作,多次主动积极与客户交流,凭借ECS-700系统的可靠性、稳定性、易用性和高精度,最终成功拿下项目。

该项目的成功签订,打破了国外系统在置换蒸煮工段核心装置上的垄断,为中控在制浆蒸煮领域又夺一面锦旗。中控也将集中优势资源,力争将本项目做成行业标杆,为客户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