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松机器人三大创新技术在2018 Automatica盛大发布

新松机器人三大创新技术在2018 Automatica盛大发布

2018/6/21 15:46:28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8 Automatica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在德国慕尼黑盛大开展。新松机器人三大创新技术在开展首日盛大发布,中国机器人科技秀闪耀慕尼黑。

从沈阳到慕尼黑 三大技术全新发布

新型智能制造云平台

新型智能制造云平台创新性是将智能制造技术中的智能作业与智能物流完美融合。基于新松国际首创的复合机器人成熟市场应用,首次实现了双车双臂同步协调作业,极大程度的拓展了新型机器人的应用场景,实现了智能制造模式的再度升级。

制造云控制平台:一个中央控制中心实现了新型工业机器人、移动机器人以及周边智能设备的全面控制与协调,使传统制造模式具备了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特点。

人工智能控制平台:新型人工智能控制平台集成了自主研发的复合机器人运动算法和携带的多种环境感知设备实时监测数据,实现了双车双臂完成复杂运动路径下及运动指令下的多次重复定位和动态纠错。

工业物联网数据平台:运用工业4.0柔性制造技术,使新型智能制造云平台具备了小批量、多品种、个性定制的生产需求,实现人与机器人、机器人与机器人的全联接,动态收集和分析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大数据。

工业机器人-AR控制技术

该项技术展示了传统工业机器人控制平台拓展型的创新应用模式。变革机器人示教方式,通过增强现实技术降低机器人使用门槛及操作难度;摆脱传统示教盒的约束,为每一个人亲自调试机器人与机器人协调作业提供了可能性。使性能讲解、产品推广等流程更直接、更逼真;

全新控制:集成AR、机器人、人机交互等核心控制技术;

远程联接:机器人远程运动控制、机器人AR拖拽示教、机器人数据信息巡检、机器人产品3D呈现;

3D解析:通过AR技术将产品内部机械结构、电气硬件直观剖析;

平台编程:实现机器人各关节及末端位置编程。

AI人机交互技术

语音识别:全新松语SDK应用模糊匹配算法,实现了喧杂环境下的语音识别、中英文交互,云端智能语音分析等功能。

视觉识别:具有人脸识别、表情识别,融合视觉控制等功能模块。

人体跟随:90%以上识别率,180°感知范围,传感器融合深度学习。

定制个性:硬件兼容性高,且该技术可定制手势、定制领域语义。

新松智慧 闪耀国际舞台

作为中国机器人产业领军企业,新松一直走在行业最前端,引领产业创新发展。新松从不满足于取得的既有成就,而是敢于挑战,不断尝试探索未知。移动机器人打破中国机器人只有进口没有出口的历史,综合竞争实力全球领先;洁净(真空)机器人打破国外技术封锁,填补中国在该领域的空白;工业机器人在高端领域批量应用;服务机器人服务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 24台新松机器人攻克百项技术难点,在极寒、大风等恶劣环境下实现非工业路径行走以及人机互动完美表演,惊艳全球,震撼世界。这些出自新松的“中国骄傲”,不断激励、鼓舞着科研人员的创新之魂,也赢得了来自全世界的赞美与喝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