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猛狮科技股价“三连涨”背后:动力锂电正发力

猛狮科技股价“三连涨”背后:动力锂电正发力

2018/6/22 11:53:00

继一连两日收涨停之后,猛狮科技21日再次高开并迅速封涨停,截至发稿时,股价上涨9.95%强势封涨停。

中汽协数据显示,2018年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6万辆和10.2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85.6%和125.6%。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7万辆和8.2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75.9%和112.8%。今年1-5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均完成32.8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22.9%和141.6%。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均完成25.0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05.1%和124.7%。

中汽协秘书长助理陈士华认为,2018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可能突破100万辆。新能源汽车特别是新能源乘用车逐渐走强,势必拉动相关锂电个股。猛狮科技股价上涨不排除受新能源汽车市场利好影响。

据电池中国网了解,猛狮科技在福建诏安规划的一期1GWh 18650电池生产线已经投产,二期一条18650电池和两条21700电池产线正在建设中,产能5GWh,预计年内可以投产。其湖北宜城规划的一期1GWh方型磷酸铁锂电池和1GWh方型三元电池产线也进入调试阶段。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也曾向电池中国网表示,目前其21700电池单体能量密度可达225Wh/kg,预计产能为3GWh。此外猛狮科技在上游材料、电池回收等方面也有所布局,其在锂电产业链布局日益清晰,或也成为资本看好猛狮科技的原因之一。

此外,据同花顺财经分析称,由于猛狮科技股价5月底以来已经累计下跌48%,有超跌反弹的需求,因此对近日其股价上涨提供了一定动力。

针对近日股价连续上涨,猛狮科技20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不存在相关未披露信息等对其股价造成影响,股价上涨属正常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