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年全球光纤循环器交易总额将达2.7亿美元

2018年全球光纤循环器交易总额将达2.7亿美元

2018/6/22 17:25:59

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光线循环器用量预计将达到2.692亿美元。

市场及技术资询公司ElectroniCast Consultants根据设备端口数量对全球光纤循环器市场进行细分之后,得出的上述结论。研究数据中设备的配置有三个端口、四个端口以及四个以上的端口。2017年,拥有三个端口的设备市场份额超过了80%。

2018年全球光纤循环器交易总额将达2.7亿美元

全球各地区光纤循环器消费价值市场份额(2018年为2.692亿美元)

ElectroniCast预计,随着数据中心的不断扩展,全球光纤循环器市场中专用网络将实现最快的年均消费增长率。与此同时,电信行业在整个预测期间还将继续保持领先的市场份额,有线电视光纤结构则紧随其后。

2017年,研发、医疗、传感器、测试设备、石油/天然气以及其他专业应用占相关市场份额的6%。尽管相比2017年,亚太地区市场份额有所下降,但该市场研究公司表示,2018年APAC地区预计将成为相对市场份额的领先地区。

全球范围内,光通讯领域光纤循环器使用率一直在稳步上升,2014年达到了2.445亿美元,而2013年则为2.274亿美元,增幅高达10.7%。

ElectroniCast Consultants公司光纤组件首席分析师斯蒂芬·蒙哥马利(Stephen Montgomery)指出:“光纤在城域/接入网络中的部署、不断升级网络以适应快速增长的带宽需求、再加上对光纤网络进行更多监测和测试的需求将推动光纤循环器需求的稳定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