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精英智通与信路威达成战略合作,推动高位视频技术在智慧停车领域应用

北京精英智通与信路威达成战略合作,推动高位视频技术在智慧停车领域应用

2018/6/25 14:17:20

为进一步推进高位视频技术在智能交通、智慧停车行业快速应用落地,促进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6月21日,北京精英智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信路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海淀区西三旗生态园隆重举行。精英智通董事长曾文、副总经理赵萍、孙巍巍与信路威董事长王超、副总经理孙伟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过程。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在高位视频技术先进的科研成果,在全国战略性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协议签署后,双方就如何推进现有项目合作、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内容进行会谈。

北京精英智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信路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都是最早提出将视频识别技术应用于路内停车管理,并且积极的进行了产品及应用研发的两家企业。

北京精英智通是最早提出将高位视频识别技术应用于路内停车管理的企业之一,并且已在国内多座城市应用落地,其中极具代表性的项目有河北省邯郸市城市级路内停车项目 “邯郸泊车”,该项目于2017年11月已正式上线运营,目前运营情况得到了市政府、市交通管理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此外,还有广西省贺州市城市级路内停车项目“贺州停车”,该项目于2018年5月31日正式上线运营。

北京信路威是最早将多摄像机技术应用于路内停车管理的企业之一。凭着多年的积累和不断的创新、追求自主核心技术研发, 已发展成为行业内领先的智能视频识别解决方案提供商。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及海外部分地区。

双方在道路停车领域均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和项目应用经验。本次合作可以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优化资源配置。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促进道路停车产业技术升级,加快行业的发展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