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面向全自动运行,以行车指挥为核心的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面向全自动运行,以行车指挥为核心的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2018/6/19 0:00:00

6月13日,“2018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和利时携 “以行车指挥为核心的城市轨道交通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亮相本届盛会。

原铁道部部长傅志寰莅临和利时展位

和利时作为国内城市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主力供应商,开发有完整的城市轨道交通列车控制系统和综合监控产品线(所有产品均通过欧洲权威机构的安全认证),并提供方案设计、电气安装、现场调试等工程服务,以及系统和工程的全生命周期运维和优化服务。产品和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北京、深圳、广州、香港、新加坡等十多个国内外城市及地区的数十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

和利时始终坚持轨道交通技术的自主创新,推出以行车指挥为核心的城市轨道交通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依托多年轨道交通自主技术和实施经验,采用全自动运行、大数据、云平台等先进技术;整合信号控制、系统监测与集成、应急决策、智能运维、信息安全等系统功能,以实现控制、调度、管理、决策一体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并满足地铁、轻轨、APM、单轨、有轨电车、磁浮等多种制式的城市轨道交通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的运营需求。

展会期间,现场吸引了包括业主单位、设计院、建设单位在内的众多嘉宾及观众驻足参观,许多嘉宾在咨询、交流过程中纷纷对和利时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典型项目】和利时携手鄂尔多斯集团,打造智能电石工厂全流程APC项目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