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海克斯康用户大会:以数字支撑高度智能 “慧聚”数字勇创智慧未来

2018海克斯康用户大会:以数字支撑高度智能 “慧聚”数字勇创智慧未来

在刚刚结束的2018海克斯康美国用户大会上,行业内外再一次直面感受海克斯康在科技领域的颠覆性思维和先进的技术创新。

颠覆和创新之路注定是布满荆棘的漫漫长路,有时为人忽视甚至误解,只是因为大环境尚未同步发展。但科学技术的突破和研发应着眼长远,才能在环境成熟之际一举颠覆原有一切。比如,“虚拟现实”早在80年代开始就进入人们视野中,而概念成熟则是在90年代。物联网虽然如今已是热议话题,但该词汇的诞生却是在1999年。究其根本,技术得以落地的成熟环境没有到来之前是很难崭露头角的,但我们不能因此停滞前进的步伐。

如今,时代进入新篇章,应用环境已然成熟,人类此前和现今的技术变革势必引领时代高速前进,给未来的挑战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海克斯康正是基于这一理念,努力创造面向未来的种种创新。

在海克斯康看来,无论是技术发展或是行业成熟度方面,企业依然或多或少存在一定阻碍因素,这恰巧是海克斯康最为关注的。为了解决行业发展变革中的瓶颈,海克斯康带来富有前瞻性的智能数字化现实技术。

它将我们生活的物理世界与多样化数据、自然生态系统与科学技术相融合,让数据在现实与虚拟中顺畅穿梭。凭借数据第一、天赋智能和无限连接三大特性,海克斯康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大幅度提升生产运营效率。

数据第一

数字第一意味着我们通过捕捉数字洞察整个生态系统,包括所熟知一切物理设施。例如,在3D城市中全面丰富呈现出所有建筑物和基础设施信息,同时还关联周围地形、环境、其他工作文档甚至是工作流程。在数字化进程中,海克斯康攻克难关,挑战一切看似不可能完成任务,将智能数字化现实技术作为坚实基础,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将生态系统的一切高效数字化。

天赋智能

海克斯康通过高度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来优化现有的工作和生活流程,将智能化的概念融入边缘计算。众所周知,边缘计算是更优于云计算的新型技术,减少数据往返云端的时间成本或网络宽带的建设成本。这就意味着,随时可以访问之前难以访问的历史数据,或者说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快速访问的数据。基于此,行业用户和政府部门可随时查看事发现场或在事件发生之前进行预警,帮助用户做出更合理的实时决策。

无限连接

我们通过数字方式对现实世界进行捕捉,集成数据后形成高度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接下来要考虑数据的无限连接性——在统一的生态系统中将不同来源的数据信息进行连接,使用户能够轻松访问和使用。

通过以上三点特性,海克斯康帮助用户在现有解决方案中嵌入速度与智能,特别是运用智能数字化现实技术,海克斯康将物联网、运营技术、专业领域知识、智能化系统等综合解决方案融合,为所有用户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人类与其他动物的不同并不在于特殊能力,而在于可以将各项能力结合,实时同步地协调智力、感知力、学习能力、交流能力和行动能力,进而改变我们的生存环境。这同时让海克斯康在随时变化的动态世界中保持积极开放心态,并勇于突破、尝试,探索最新智能技术的应用场景和用户体验,为人类社会创造高效美好的未来和无限可能。

关于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秉承“塑造智慧变革”的理念,整合地理空间企业与工业企业应用不断推进“双智”战略。在建造智慧工厂和打造智慧城市过程中,实现质量改进及生产力的提高。 海克斯康解决方案能够将传感器,软件,行业经验和用户工作流程全部集成于智能信息生态系统之中,使信息识别更具操作性,被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及智能制造领域中的众多智慧行业。 海克斯康业务目前遍及全球50个国家,拥有员工超过18000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MART Quality 智慧质量管理系统

2022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数计万物·度量未来

新年首播,礼品重重 |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越来越“顺手”?

海克斯康多台测量机如何实现柔性高效自动化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