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在苏州建立新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强化对中国空调暖通与制冷行业客户支持

艾默生在苏州建立新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强化对中国空调暖通与制冷行业客户支持

2018/6/25 14:20:59

艾默生在苏州建立新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强化对中国空调暖通与制冷行业客户支持

中国苏州,2018年6月14日 – 今日,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宣布,将在苏州工业园区内扩建一座全新的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为中国的空调、供暖和制冷行业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这是艾默生在业务本土化和发展战略上的一座新里程碑。作为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亚洲地区业务的一部分,该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将通过升级客户体验区域、提升研发设施与能力以及创建更开放和协作的人才培养平台,为其在华业务发展注入充沛动力。艾默生在此项目上将投资1.15亿元人民币。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江先生,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招商局) 吴烈先生,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詹宇先生以及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亚洲、中东与非洲区域总裁Hakan Erdamar, 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亚太区研发副总裁David Ayers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项目的开工仪式。

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亚洲、中东与非洲区域总裁HAKAN ERDAMAR致辞

“中国已经成为艾默生除美国外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作为艾默生‘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一部分,这座新的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将专注于满足空调、供暖与制冷行业的需求。它将成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由产品导向型模式向整体方案模式转型的标志,不但有助于我们与中国客户建立更多联系,还可为我们吸纳和留住更多人才”。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亚洲、中东与非洲区域总裁Hakan Erdamar表示,“功能强大的新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还将促进中国与全球其它艾默生研发团队间的协同合作,这也意味着我们今后能将国际的最佳实践引入到中国业务的发展中。”

新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占地约34,960平方米。扩充后的研发设施和办公空间将为员工提供宽敞舒适的工作环境。新的培训设施将利用交互式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参与性的使用感受,升级的实验室设施可以提供更强大的模拟设计、老化测试以及暖通空调与制冷的整体系统测试能力。为提升客户体验,还新设了方案展示中心,在这里客户可以更深入了解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的产品与技术。这些领先的设施将帮助艾默生实现为客户开发创新解决方案的承诺。项目整体预计将于2019年2月落成并投入使用。            

苏州研发与整体方案中心是艾默生全球研发网络的一部分,将着重于空调,供暖与制冷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

为更好满足中国、亚洲客户的需求,艾默生已在中国开设了20座制造工厂和15个工程中心,包括自2003年开始在苏州建立的以空调、供热和制冷技术为主的研发中心和制造工厂。2017年11月,艾默生在苏州涡旋制造工厂二期项目上投资2.55亿元人民币以提高涡旋生产能力,以更快的响应速度、更完善的技术支持和流程化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 — 包括涉及油气、炼油、化工、制药、食品饮料、发电、纸浆和造纸、以及采矿等领域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优化生产,并保护员工安全和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商用、家用供暖和制冷系统制造商、食品和零售运营商、商业和住宅建造商和维护运营商、房屋主,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Emerso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