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提升了DPM码验证体验

康耐视提升了DPM码验证体验

——— DataMan 8072V高性能验证器能够验证代码质量合规性

作为全球机器视觉和工业读码领域的领导者,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今天宣布推出可用于验证直接部件标识(DPM)的DataMan 8072V验证器。DataMan 8072V可帮助那些印刷或标记DPM码的制造商验证代码质量,从而确保代码的可读性。DataMan 8072V基于固定的质量参数测试DPM码的性能,包括格式和可能影响可读性的各种光学因素,并为每个代码分配一个质量等级,以帮助客户满足内部标准,并遵守行业规范

DataMan 8072V提供快速处理引擎和高分辨率相机,能够采集最棘手代码的图像,并对代码质量进行分级。作为市场上唯一一款提供30度、45度和90度照明选项的DPM验证器,DataMan 8072V可以轻松地照亮带纹理的表面、曲面甚至凹面上的代码,是市场上唯一一款符合ISO/IEC TR 29158 (AIM DPM)标准规格的验证器。这款验证器将易于操控的手持式设计与康耐视值得信赖的技术和软件结合在一起,能够快速、可靠地对最棘手的代码进行质量分级。高速定位和解码功能结合可靠的分级算法,使这款验证器能够提供详细且可重复的验证结果。

“DataMan 8072V验证器设定了全新的行业验证标准,”康耐视读码器产品高级副总裁Carl Gerst表示,“随着代码质量监管和验证要求日益严苛,康耐视很高兴能够向客户提供各种性能卓越且可靠的验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验证各种基于标签的代码和DPM码。”

2016年,康耐视收购了Webscan公司。除了DataMan 8072V外,康耐视现在还提供完整的Webscan一维条码和二维码验证器系列。如需了解更多有关康耐视验证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康耐视公司网站 www.cognex.cn,或者拨打康耐视销售热线:400-008-1133。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集成复杂的机器视觉技术的产品,即有“视觉”的产品。康耐视产品包括广泛应用于全世界的工厂、仓库及配送中心的读码器、机器视觉传感器和机器视觉系统,能够在产品生产和配送过程中引导、测量、检测、识别产品并确保其质量。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公司,康耐视自从 1981 年成立以来,已经销售了 100 多万套基于视觉的产品,累计利润超过 40 亿美元。康耐视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 Natick 郡,在北美、日本、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设有地区办公室和经销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