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北尔电子非常荣幸的推出iX HMI软件iX Developer 2.40版本,新版本不仅为新产品BoX2系列提供支持,同时也增加了众多全新软件功能并对整体性能进行了大幅优化。

iX2.40新版本的发布为新产品BoX2系列提供支持。在该版本软件平台上,BoX2可以基于不同方式作为高效连接的协议转换器、IoT网关和边缘控制器(汇总数据发送到云端的硬件)进行应用。同时新版本也增加了众多全新软件功能并对整体性能进行了大幅优化。

iX 2.40版本新功能:

1.支持BoX2,通过iX2.40软件实现协议转换器、IoT网关和边缘控制器相关智能功能:例如诊断页面、本地数据库存储、警报服务、报表、C#脚本等。另外,iX2.40版本还改进了Information Designer 和E-Designer软件到iX软件的转换能力。

2.现代化的用户界面,友好的用户传输日志和新的功能使得iX2.40版本具备了全新升级的程序档案传输客户端工具。

3.在OPC UA服务器上可以定制变量标签显示安全性,用户可自主设置哪些变量标签在服务器上显示,从而更好地控制关键数据,保证其安全性。

4.高速数据记录使PC Runtime版本的数据间隔记录最低达到50ms。

5.增加对BACnet协议的支持。

6.提升NET Framework 4.7.1 兼容性。

7.提升软件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

强大的HMI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