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风电市场预测分析:将超67GW

全球风电市场预测分析:将超67GW

2018/6/27 11:52:07

根据MAKE咨询公司的最新预测,2018-2027年,全球年均新增风电装机容量预计将超过67GW。

MAKE咨询公司现已成为研究和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的一部分,该公司也拥有GTM研究公司,GTM此前发布的数据预测2018年至2027年间全球年度风电装机容量增加的平均值为65吉瓦。

新报告在上个季度的报告进行了调整,从2018年到2027年的平均年增量增长近3%至67吉瓦,导致复合年增长率超过预测期8%以上。然而,具体而言,MAKE预测的升级更多是基于中期,即2020年至2024年的产能预测增加近14GW。

由于最近美国马萨诸塞州,罗得岛州和康涅狄格州发布的发展计划,以及美国海上风能领域的动力,MAKE预测,美国在2021年和2027年之间的风电年增率预计在6 GW。

该报告对欧洲(包括俄罗斯)的前景从第一季度报告增加了1.7吉瓦,这要归功于英国和挪威的500兆瓦,以及来自荷兰的600兆瓦安装计划,这有助于抵消丹麦和瑞典在2027年之后在安装海上风电方面计划放缓所带来的影响。

其中一个更大的预测变化是伊朗,在美国恢复对伊朗制裁之后,伊朗的预测下降了47%,推动中东地区预测下降9%。

根据最新报告,对中国市场的前景依然大致维持不变,而印度2022年的激进风电目标导致预计年均增加8吉瓦。日本也出现3吉瓦的年均增量,推动整个亚太地区预测上调1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