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与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中法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共赢发展

施耐德电气与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中法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共赢发展

——— 李克强总理和菲利普总理共同见证签约过程

2018年6月2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法国总理菲利普举行会谈。会谈后,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了能源、科技、农业食品、医药卫生等领域十余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其中,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绿色制造、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充分合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郑红与施耐德电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共同签署协议

施耐德电气与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的战略合作获得两国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将在绿色制造、智能制造等关键领域,依托施耐德电气在先进经验、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优势,以及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在政府、行业组织、大学和研究机构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共享和互补,为促进中法两国产业界共赢发展做出贡献。

未来,双方将就以下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中法现代产业合作伙伴”发展,为产业界良好互动创造有利条件;共同推进“绿色制造合作伙伴倡议 “相关活动,带动中国工业领域的绿色化水平提升;创建绿色制造示范项目,打造行业标杆;开展绿色制造领域专题研讨会,拓展产业界合作空间;通过开展培训项目,传播工业绿色发展先进理念和知识,培养企业在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方面的专业团队和人才;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培养发展先进制造业所需的高技能人才。

作为法国总理访华期间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和签署有力促进了中法两国现代产业对接,对中法技术、经贸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正在引领住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工业领域的能效管理与自动化的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是能源管理(包括中压、低压和关键电源)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先企业。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融合能源、自动化以及软件的整体能效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全球生态系统中,施耐德电气正在自己的开放平台上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集成商和开发者社区展开协作,共同为用户提供实时控制,提升运营效率。

我们相信,优秀的人才与合作伙伴使施耐德电气成为伟大的企业。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对创新、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也将确保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地方都能尽享Life Is On 。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