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发布,开启极速办公管理模式!

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发布,开启极速办公管理模式!

2018/6/27 9:26:39

近日,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正式发布。随着信息科技飞速发展,全新技术不断渗透各行各业,节奏变化越来越快,企业管理需求更是如此。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不仅提供大量先进功能,让企业随需应变,而且带来极速管理体验,颠覆传统管理模式,是智邦国际充分倾听集体智慧,精心打磨产品的体现,更是全面进入敏捷开发模式的标志!

此次发布的31.81版本,PC端新增产品设计层次无限级、采购费用自动分摊、入库审批流程无限级、BOM导入同步生成产品、生产看板全场景应用、自制委外独立管理、工价自定义设置、计时工资一站式全能、总账账表极速打印等一系列全新功能。移动端新增全面屏显示、图片手势操作、工序权限同步、工作互动共享人员查看等功能。

  目前,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已经全面开放,老客户可直接平滑升级,新客户可申请免费试用。下面,我们就以部分全新功能为例,为大家进行一一盘点。

  1、产品设计层次无限级

  应用场景:产品类型繁多,组成结构复杂,名称、编码、层级、配置、组合等各异,设计过程很混乱?层级不够用?多人协作慢?汇总、查询、管理难?设计、生产无法协同,产品分解耗时耗力,严重影响生产效率,如何才能皆大欢喜?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设计中心新增产品设计层次无限级功能,无论标品还是非标产品,均可进行无限层级设计。销售、产品、设计、生产等信息全部打通,设计BOM一键转生产BOM,自带产品结构、层级、配比等信息,产品设计随心所欲,就是这么给力!

2、采购费用自动分摊

  应用场景:采购业务频繁,中间环节较多,费用支出一笔接一笔,人工统计工作量大,漏记、多记、错记、重记等现象严重?产品成本、费用、利润等算来算去,傻傻算不清楚,定价频频失误,甚至低于成本卖出,损失连连却不知?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新增采购费用分摊功能,买价、运费、装卸费、保险费、包装费、仓储费、差旅费……笔笔分明,按金额、数量、手动方式分摊,或一次、多次分摊等,全部支持,金额自动核算,记录实时查询,采购入库产品成本、利润精细掌控!

3、入库审批流程无限级

  应用场景:入库数不胜数,涉及部门众多,东奔西跑找人审批,耗时耗力频频误事,手工一条条填单,速度慢,易出错,到底入库了没有,数量多了还是少了,质量符合要求吗,款付了还是没付?……货、款、账等严重不符,却无从查起,怎么办?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新增入库审批流程,采购入库、退料入库、废料入库、成品入库、半成品入库、成品报废入库、半成品报废入库……全部支持入库审批,还可分别设置各自审批流程,审批流程无限级,跨部门、多人员实时审批协作,与入库申请配合,入库管控从此无忧!

4、BOM导入同步生成产品

  应用场景:录入产品是一件非常头痛的事情,尤其在导入BOM环节,不仅要在BOM表中逐个录入,动辄成百上千条组件、零件信息,还要在系统中再重复录一遍,否则BOM无法及时导入,就会导致产品版本无法创建、生产等严重问题,如何解决?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新增BOM导入同步生成产品功能,一键导入物料清单时,可以同时生成对应产品、半成品、零部件、原材料等信息,需要生成或无需生成,完全由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设置,系统自动判断,再也不用重复录入,生产瞬间提速,一举多得!

5、BOM一站式协同管理

  应用场景:BOM任务堆积如山,各方来回催促,矛盾、冲突、错误不断,效率缓慢?BOM设计、变更、修改频繁,数据太分散,更新不及时,信息不同步,导致严重失误?BOM规则形同虚设,多方协作乱成一团,部门来回推诿抱怨,怎么办?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实现BOM一站式协同管理,BOM复制、修改、暂存、变更、审批、查询、提醒、导入、导出、打印等应有尽有,同个产品一键生成与其多单位匹配的各个物料清单,一次同步变更多个物料清单中的同个产品为另个产品……更多惊喜,等您开启!

6、生产看板全场景应用

  应用场景:车间、产线、订单、设备、工序、人员那么多,数据瞬息万变,人工来回奔波统计,电话、表格接二连三,急单插单从未间断,想要的进度看不到,看到的进度已失效?……传统方式跟进生产进度,就像掉进黑箱,时刻处在崩溃边缘?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实现生产实时看板全场景应用,一个界面实时呈现派工、产品、工序、人员、时间、数量、达成等数据,紧急单据橙色预警,一键到达目标单据,一键修改显示行数,一键变更翻屏时间,一键切换查看纬度,一键加急派工单据……生产进度触手可及!

7、自制委外独立管理

  应用场景:工序繁多,自制工序、委外工序或自制转委外工序等,数量数不胜数,无法快速查找和跟进?工序状态各不相同,纸笔记录无法清晰描述,开会汇报非常低效,信息难共享,问题反馈慢,跟进很被动,响应太迟缓,进度、质量状况不断?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新增自制工序、委外工序分开管理功能,导航各自独立,一目了然,流程无缝融合,单单关联,轻点鼠标,目标工序就在眼前,信息如有变动,第一时间同步更新,再也不用担心忘了、漏了、错了或重了等,工序精细管控,进展了如指掌!

9、计时工资开启全能模式

  应用场景:员工岗位、级别、时间等不同,工资标准也不同,计件行不通?产品很大件,流水线作业,批量化生产,计件太耗钱?工序、人员、工价繁多,工时统计难,工价匹配慢?工资换算烦?……生产、财务脱节,工资重复录入,效率低?易出错?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新增计时工资功能,可按岗位、级别、时间、工序等设置工价,支持一键导入或手动录入计时工资,自动根据实际工时、对应工价等核算,随时查询、导出、打印等,并与财务工资数据同步,还能与计件工资、全能工价等联合作战,瞬间开启工资全能管理模式!

10、单据一键极速打印

  应用场景:还在手动填单,或Excel制表吗?速度慢,老写错,看不清等,不停催促也没用?而且,不同业务数据不能同步,很难满足实际需求,勉强打印出来,内容、排版等经常不如人意,一旦出错,又得重新来过,等得心力憔悴,耗时耗力,却又无能为力?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一大波栏目打印功能来袭!此次又新增报价Word格式打印、物料清单打印、工序条码打印、计时工资打印、总账账表打印……只需一键点击“打印”,所需数据自动抓取,分分钟打印出想要的单据或报表,完全无需手动,效率立竿见影!

11、APP支持全面屏显示

  应用场景:全面屏发展如火如荼,移动办公怎能错过!可是,界面显示不全面,很多内容被遮挡,莫名多出黑边框,功能无法正常使用,严重影响外勤效率?用全面屏手机很容易,让管理软件适配却很难,用,还是不用,这是个问题,如何解决?

  功能价值: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支持全面屏显示,再一次解锁移动办公新姿势,界面、功能、内容、窗口等,完全自适应,无需手动调整尺寸,无需额外学习成本,随时随地登录APP,就能和以前一样,多屏幕实时协同,轻轻松松移动办公,一步到位升级至新一代管理模式!

此外,登录智邦国际ERP系统31.81版本,在各种常用功能模块中,可能随时发现一个又一个惊喜。比如,产品编码实现一键自动匹配、采购列表金额总额自动“合计”、工艺流程导入同步生成工序和产品、物料分析结果直接生成预购、生产派工数量允许超量、工序汇报可以上传附件、生产报表新增物料追踪表、联系人支持19和16开头的手机号……对不同企业来说,每个功能亮点,都可能成为破解管理之痛的秘密武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