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发布SOM-9X20模块Linux开发套件

威盛发布SOM-9X20模块Linux开发套件

——— 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20E 嵌入式平台

该开发套件的主要特性包括:

●支持UFS启动

●支持HDMI显示

●通过USB接口支持AUOMIPI电容触摸屏

●AUO 10.1” B101UAN01.7(1920×1200) 显示屏

●支持COM 调试接口

●支持2个千兆以太网接口

●支持麦克风接口及2W立体声扬声器

●支持内置Wi-Fi 802.11a/b/g/n/ac、蓝牙4.1及GPS接口

●支持MIPI CSI摄像头OV13850

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Richard Brown表示:“这款Linux开发套件为客户提供了基于Qualcomm® Snapdragon™ 820E嵌入式平台开发边缘人工智能系统和设备的选择。”此外,威盛还提供整套系统硬件和软件客制化服务,帮助客户加快产品上市时间,降低开发成本。

威盛SOM-9X20模块

威盛SOM-9X20是一款高度集成的系统模块。该模块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20E嵌入式平台,尺寸仅8.2cm x 4.5cm。该模块拥有64GBeMMC闪存及4GB LPDDR4 SDRAM板载内存,通过MXM3.0 314针脚连接器提供丰富的I/O及显示扩展选项,包括USB 3.0接口、USB 2.0接口、HDMI 2.0接口、 SDIO接口、 PCIe接口、MIPI CSI接口、MIPI DSI接口及多功能针脚,支持 UART、I2C、SPI及GPIO接口。可选基于Android 8.0或Yocto 2.0.3的开发套件。

了解更多关于威盛SOM-9X20模块的信息,请登录:

www.viatech.com/en/boards/modules/som-9x20

供货详情

威盛SOM-9X20及SOMDB2 载板在威盛嵌入式中国区已正式发售,欢迎拨打400-818-5166或登录官网,获取样品。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是全球高集成嵌入式平台及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致力于人工智能、物联网、计算机视觉、无人驾驶、医疗自动化及智慧城市方面应用。公司总部位于台湾新北市新店区,并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的高科技、电信、电子消费品牌。www.via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