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深公司荣获电力企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成果三等奖

智深公司荣获电力企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成果三等奖

    近日获悉,智深公司在发电企业信息技术与应用研讨会上荣获“电力企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成果”三等奖。

   此次发电企业信息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是由中国信息协会能源分会和电力 信息化专业协作委员会联合举办。智深公司的获奖内容在会议现场进行了展览展示。

    智深公司坚持研发和完善控制系统的信息安全和防护技术。由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工作组专家带领专业研发团队,搭建大型DCS信息安全实验室,大力开展工控安全相关专项的研究。通过深入研究不同种类和专业的安全生产需求,结合国家相关政策要求,为用户量身定制各种新的技术解决方案,满足现场生产安全不断提升的需求。在全面安全自主可控DCS的行业领先优势基础上,不断加强工控信息安全方面的整体投入,引领行业信息安全技术发展新潮流。

    此次创新成果展,充分展现了智深公司近年来在全面安全自主可控DCS上取得的最新成果,获得了广大参会代表和同行们的一致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