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深公司中标中科院核能安全所实验铅基堆核电控制系统项目

智深公司中标中科院核能安全所实验铅基堆核电控制系统项目

    近日,智深公司成功中标中科院核能安全所实验铅基堆核电控制系统项目。

   铅基堆是采用铅或铅合金作为冷却剂的先进核能系统,其在安全性、经济性和小型化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有望首个实现工业示范和商业应用的第四代反应堆。该技术未来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动力、军工等工业领域,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上述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国电智深EDPF-NT平台正式应用于核电项目。智深公司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与中科院核能安全所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为将来EDPF-NT系统应用于铅基堆核电各产业链打下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