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深公司中标中核田湾核电工器具项目

智深公司中标中核田湾核电工器具项目

    近日获悉,智深公司中标中核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仪控专用工器具采购招标项目(以下简称田湾项目)。

   田湾项目的供货包括控制系统、SWAGELOCK工具、Vibro-meter工具、罗斯蒙特仪表、雅斯科HEISE仪表、罗森博格电机等设备。其中控制系统选用智深公司自主研发的EDPF-CP系统,该系统符合核电领域对安全性和稳定性的较高标准。

    智深公司核电销售团队自2017年5月开始跟进田湾项目,多次与电站仪控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流。在智深公司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撑,制定出最完善的投标方案,一举中标。此次中标也为智深公司产品进一步开辟核电市场奠定了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