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光热新未来,倍加福亮相2018中国国际光热电站大会

光热新未来,倍加福亮相2018中国国际光热电站大会


2018年,相对于全球其他光热市场,迈向历史节点的中国市场尤为值得瞩目。在政策、技术、资本这三大主要因素的影响之下,光热发电的新兴市场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中国光热产业链将在现有市场的培育下走向成熟,并进一步渗透和影响全球市场。


6月22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光热电站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圆满落幕。本届会议主题为“光热新未来:迈向可持续发展”,主要围绕了全球各主要新兴光热市场的发展近况、中国光热产业链发展对全球市场的影响、全球各主要光热市场如何实现共同繁荣等专题分享经验,凝聚共识。



共有来自国内外光热发电行业800余位代表出席本届大会,共计66家展商参展。倍加福作为光热行业供应链企业受邀参加,并展示了新型倾角传感器解决方案、阀门解决方案、工业4.0解决方案及新型超声波传感器解决方案。各类完整解决方案代替了工业领域固有的单一展示产品的模式,更为直观的诠释了倍加福产品在光热行业中的多样化应用。



地平坐标方位角调整解决方案



绝对值编码器提供高精度位置数据反馈,时刻跟踪地平坐标方位角。MNI系列磁式编码器外形紧凑,其全封装结构,哪怕恶劣应用环境仍稳定工作。F99系列倾角传感器提供高精度的0~360度角度检测,并可根据用户编程需求设定区间模拟量或开关点输出。


超声波传感器解决方案



倍加福超声波技术以其高可靠性和杰出的适应性而闻名,其检测完全不受反光,透明,颜色,灰尘等影响,通过传感器的IO-Link功能以及Smartbridge可以实时上传测量距离等状态参数。能够用于其他技术无法适用的场合,甚至可以承担复杂的检测和监控任务。


阀门解决方案



阀位传感器用于监测配件和执行机构的动作。倍加福传感器是将“双传感器”整合在一个外壳中,因此减少了安装和维护成本,我们也可为客户提供传统的盒式安装解决方案,也 可为客户提供直接安装在执行机构上的传感器,提供简单、有效并且可靠的检测,具备安全性、适用性、及多样性。


Sensorik4.0®,面向工业4.0解决方案



集成了Ethernet IO模块、R2000、SmartBridge 等多款倍加福亮点新品。为观众带来倍加福Sensorik4.0®解决方案更为直观体验:将所有的组件、机器、以及工厂联网,以减小信息和媒介的隔阂,优化流程,并节省宝贵资源。


可再生能源应用中关键元件的要求无外乎三点:性能卓越、长久耐用和稳定可靠。唯此三者,方能打造高效的运行水平,于今日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脱颖而出。倍加福拥有10余年的可再生能源行业经验,久经考验的传感器正是您的不二之选,为具挑战性的应用环境确保表现。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index.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