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慧都智能制造 亮相中国国际机床展大放异彩

慧都智能制造 亮相中国国际机床展大放异彩

2018/7/2 11:41:50

6月26日,慧都科技携慧都制造执行系统(EV-MES)、全方位精益排程(EV-APS)等智能制造方案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2018CIMES),面向全球展示中国智能制造软件的独特魅力,收获超高人气。

图片48 

图:慧都展位人气爆棚

      CIMES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之后,规模第三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方案服务商,慧都科技此番亮相,不仅是自身技术创新成果向市场的交付,更是面向全球展示中国智能制造软件发展的风向。

      慧都智能制造方案,立足中国制造业发展特色,着力用更智能和简易的方式,解决企业高交期、高库存、高成本的“三高”难题。

     此次亮相的智能化的制造执行系统(EV-MES)、全方位精益排程(EV-APS)、工业大数据分析(EV-BI)、现场可视化(EV-VISUAL)等智能制造方案,能够帮助传统制造企业快速搭建智能制造体系,有效地提升企业的整个制造管理体系,实现精益生产。

 

图片49 图:慧都智能制造方案应用场景

慧都拥有100余名经验丰富的行业及技术专家,同时,慧都与IBM、Microsoft等全球400余家优秀IT厂商紧密合作,拥有全国最大的专业正版软件资源库,软件覆盖智能制造转型的全生命周期。慧都在工业软件开发领域匠心耕耘10余年,面对智能制造的大浪潮,将行业技术沉淀融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打造出领先的慧都智能制造方案,更智能、更简便、更符合中国国情。

图片50 

    本次展会将持续至6月30日,慧都恭迎各方观众莅临展会现场(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展位号:W4-D005),品鉴行业盛事,与慧都技术专家现场探讨智能制造变革方向,共促合作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