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密歇根大学对神经控制工作室Neurable开设基金投资

密歇根大学对神经控制工作室Neurable开设基金投资

2018/7/2 13:37:04

近日,ZLCF的商业化基金宣布,它参与了一系列的关于Neurable的实验投资。科技初创公司Neurable在2015年便开始进行通过使用脑电波,直接控制VR的相关实验。

密歇根大学对神经控制工作室Neurable开设基金投资

ZLCF是密歇根大学一个以学生为主导的基金。目的是让学生有风险投资的经验,通过投资真正的资金使其可以在大学内外开展实际业务。

Neurable的项目是Ramses Alcaide 和 Michael Thompson两个密歇根大学校友合作进行的,使用一个尖端的大脑计算机界面,以允许电波控制VR。

Neurable技术使用机器学习和专有算法实时测量大脑活动,并将其转换为虚拟角色和环境的控制。Neurable高管表示,这项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和行业,所有计划进行新的融资来推动其在VR市场的持续增长和发展。

ZLCF投资组合管理副总裁斯科特·柯林斯(Scott Colins)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够支持Neurable的下一个增长阶段。在调查过程中,我们的团队对Neurable的突破性技术印象深刻,我们相信该公司在新兴的神经技术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