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共创平台生态,30套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即将推出

研华共创平台生态,30套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即将推出

2018/7/2 14:16:54

台北,7月 2日,2018–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全球领导品牌研华科技(股票代号:2395)宣布,将全面与国内外各行业专家公司,进行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SRP(Solution Ready Package, SRP)共创。今年内将推出30套SRP正式上市,并于11月1-2日在苏州举办6,000人规模的物联网高峰会及AIoT.SRP(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

研华科技董事长刘克振表示,工业物联网落实到各行业的应用即将落地普及,但其成功关键在于平台技术供货商如研华,与行业专家公司之间的充分合作、整合,形成可以标准化复制的软、硬件系统组合产品SRP。这些SRP再经由系统集成商(System Integrator)安装到用户现场,成为完整场域解决方案。这样就形成工业物联网的产业链,其从下而上包括感知组件、边缘运算、通讯、PaaS平台、行业SRP、云服务营运;估计这样的产业链将在未来五年快速发展逐渐成熟。

上周研华邀请以下九家企业专家公司,一同发表已协议定案的共创SRP;九家共创伙伴如下。

另外,更多与中国大陆及全球各地行业专家公司的共创SRP将陆续宣布。研华将于11月1-2日在苏州举办物联网共创峰会,预计邀请6,000名来自全球物联网领域的高级经理人在此交流、100场物联网焦点议题深度对谈、30个与伙伴共创的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AIoT.SRPs)集中发布,以及50家共创伙伴展出关键领域创新应用,为工业物联网与智慧城市产业带来观念上的突破,并对产业造成巨大的影响与变革。

研华科技技术长杨瑞祥博士表示,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必需整合现场多样标准的工业设备数据收集与装置管理边缘运算、无线通信,上云平台作数据融合分析与可视化呈现,建立人工智能模型结合行业专家知识,并须符合各国法规或企业政策要求的数据储存地点管理原则,以及建立严谨的平台可信与资产安全机制,所需的专业技术与知识多样且来自不同领域,“共创模式”证实为非常有效的互利多赢模式。

研华针对以上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多面向复杂要求,以数据驱动结合云平台服务技术为核心架构,设计打造WISE-PaaS工业云平台,具有跨云移动、弹性扩容、多租户、高可信度、多种类数据数据库服务、人工智能模型训练与布署框架服务、管理广告牌可视化服务,以及多层次资产安全管理服务。研华与多家共创伙伴以WISE-PaaS为基础,快速建置各种工业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融合创新的工业云服务商业模式,正式起动数字革命第三波的成功转型之旅。

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AIoT.SRPs)整体架构

关于研华

研华成立于1983年,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作为企业品牌愿景,是物联网智能系统及嵌入式平台产业的全球领导厂商。为迎接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大趋势,研华提出以边缘智能和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Edge Intelligence WISE-PaaS)为核心的物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协助客户伙伴串接产业链。研华业务分布全球26个国家,拥有近8,000名员工,以强大的技术服务及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此外,研华也积极协同伙伴共创产业生态圈,加速实践产业智能化的目标。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关于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http://iotsummit.advan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