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普特(OPT) 2018 Vision China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圆满落幕

奥普特(OPT) 2018 Vision China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圆满落幕

6月29日,Vision China2018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工业应用研讨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展品覆盖SCI智能软件、工业镜头、光源等机器视觉核心部件以及图像处理系统,展出众多机器视觉领域尖端技术,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OPT”)与众多国内外知名机器视觉企业同台竞技。

奥普特展会现场

   

工程师向客户介绍SCI产品

   

SCI软硬件结合、更加稳定、易用,现场专业技术工程师向客户介绍了三款明星级产品SCI-Q3视觉控制器、SCI-X3视觉控制器以及SCI-M3智能相机的特性。

工程师向客户介绍视觉光源 

   

OPT光源是国内视觉行业起步最早发展最快的机器视觉光源品牌。非标定制光源超30000个实用型案例、100000多种型号可供选择,可在3-7个工作日内按客户需求定制光源。

工程师向客户介绍镜头

   

OPT镜头产品包括:线扫镜头、定焦镜头、远心镜头等众多型号款式。

现场为客户提供罐装产品检测方案

  

OPT十三年以来专注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为制造型工厂提供更好更多、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在实际生产中有效提升作业效率,大幅降低人工成本。

OPT镜头产品经理李加旗研讨会现场分享

  

展会同期举行的机器视觉技术工业应用研讨会中,OPT镜头产品经理李加旗受邀作主题为《工业镜头核心要素 》的演讲,带来OPT对机器视觉镜头产品的运用及优势分享。

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随着本次展会的完美落幕,OPT开始了在机器视觉领域新的征程。在机器视觉成为制造业中不可缺少的一角,OPT将始终持续以“打造世界一流的视觉企业,创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平台”为目标,致力推动机器视觉产品在各行各业广泛应用,为推进中国智造2025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展会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效果,离不开OPT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同时也离不开各位朋友们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