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方电网与法国电力集团签署合作声明

南方电网与法国电力集团签署合作声明

2018/7/2 16:25:14

日前,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同法国电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乐维共同签署了博鳌乐城智能电网与低碳智慧能源综合示范区项目合作声明。据了解,该项目主要由低碳智慧能源、智能电网两部分组成,总投资估算11.6亿元,预计2019年开工、2020年初步建成示范基地、2025年全面建成。

按照规划,该项目将建设低碳智慧能源供应系统,具体是建设两座以电为能源的集中制冷供热能源站,通过管道向区内客户提供稳定优质的供冷、供热服务。项目将采用高效可靠的大冷吨多级压缩制冷机组,运用冰蓄冷、光伏、热泵等技术实现多能协同互补。同时建设局域智能电网示范区,按照国际领先的标准,建设智能运维、灵活调控的现代化电网。建成全覆盖的电动汽车充换电网络,积极推动智能家居、智能小区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