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品质——控汇智能『MFC-3102』引爆视觉行业热潮

工业品质——控汇智能『MFC-3102』引爆视觉行业热潮

2018/7/3 14:07:11

2018

新品发布

时代发展

随着时代的发展,无风扇的工控机也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的发展着,针对每个行业的不同需求延伸出不同种类的无风扇工控机,继而导致不同的机型对应各种行业。

针对视觉行业需求,我们新推出一款无风扇工控机MFC-3102。拥有多网口,支持多个以太网相机同时使用,可根据工业相机的不同像素和相机数量来灵活更换CPU,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性价比更高。

                                                                          MFC-3102

机器采用全铝机壳,条幅栅格状散热,运行更稳定。采用H110主板芯片,内存支持至16GB,支持双硬盘,功能更强大。

产品参数

产品图片『丰富的IO接口』

产品尺寸『适合各种环境』

未来目标

“中国制造2025”的实现,完成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转变,智能制造是主攻方向。在智能制造过程中,机器视觉主要用计算机(即工控机)来模拟人的视觉功能,也就是把客观事物的图像信息提取、处理并理解,最终用于实际检测、测量和控制。随着智能制造的愈演愈烈,市场对于机器视觉的需求也将逐渐增多。

在此过程中,控汇一定秉承制造新理念,为智能制造献出自己的力量,努力为国家智能制造的发展,推出更多适用于各行各业的机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